>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因公益缺席《想唱》 韩红或邀陈奕迅薛之谦代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涵韩组合

  搜狐娱乐讯 由于湖南卫视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第一季最后一期节目的录制时间恰逢“韩红爱心,百人援甘”公益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一向以公益事业为重的“涵韩的音乐party主人”韩红也毫不意外地选择了继续留守在公益最前线。对于韩红《我想和你唱》最后一期的缺席,数亿观众在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表示不舍和理解的同时,谁将代班韩宝宝也成为了时下热议的话题。为了顺应观众粉丝的强烈要求,节目组也拿出了十二万分的热诚,一直在力邀陈奕迅、薛之谦两位呼声高的嘉宾代班。

  韩红因公益缺席最后一期,《想唱》集体示爱:我们一直等你

  近日,湖南卫视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涵韩的音乐party主人”韩红发起的“韩红爱心,百人援甘”公益活动已正式启动。由于《我想和你唱》第一季最后一期节目的录制时间恰逢公益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开展当中,因此向来以公益事业为重中之重的韩红此次也毫不意外地选择了缺席《我想和你唱》,继续留守在公益最前线。

  得知韩红因“大爱”不能陪伴到第一季收官,《我想和你唱》大家庭以及现场观众在对韩宝宝倍感不舍的同时,也表示十分理解。为了表达对韩宝宝一如既往的支持,在即将于本周六晚十点播出的以“毕业季”为主题的“涵韩的毕业季音乐趴”中,《我想和你唱》大家庭也携手现场观众集体示爱:“我们会一直等你!”欢送“毕业”的韩红。

  群众呼声超高,陈奕迅薛之谦或将代班韩宝宝成《想唱》主人

  尽管在不知不觉中《我想和你唱》第一季已接近收官,但音乐party不可一日无主。韩红因公益将缺席《我想和你唱》最后一期节目录制的消息一出,谁将代班韩宝宝成为“涵韩的音乐party”主人,为《我想和你唱》第一季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无疑成为了时下各路网友热议的话题。

  除了先前在《我想和你唱》舞台上,韩宝宝一直想要邀请来“全民嗨唱”的挚友陈奕迅呼声超高外,已经作为想唱嘉宾出席了的唱功好,嘴皮子利索,临场反应能力超强的“段子王”薛之谦也是众多网友心目中代班韩宝宝的热门人选。为了顺应观众粉丝的强烈要求,《我想和你唱》节目组也拿出了十二万分的热诚,表示一直在力邀陈奕迅、薛之谦两位呼声高的嘉宾代班当主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7/n458194511.shtml report 1641 涵韩组合搜狐娱乐讯由于湖南卫视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第一季最后一期节目的录制时间恰逢“韩红爱心,百人援甘”公益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一向以公益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