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迪玛希“告白”偶像韩红 《天亮了》唱尽大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迪玛希挑战韩红《天亮了》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7全新音乐节目《歌手》本周将播出第八期。本场竞演,“进口小哥哥”迪玛希继《秋意浓》之后再唱中文歌,演绎韩红的《天亮了》不仅大秀标准中文发音,同时还展现了超高音域。据了解,《天亮了》是迪玛希了解中文歌的开端,这首歌不仅对他有着非常特别的意义,也让他成为韩红的“铁杆迷弟”。

  身体抱恙坚持出战 迪玛希获韩红隔空“传经”

  《歌手》第二轮淘汰赛中,迪玛希首次挑战张学友的《秋意浓》大秀“八级”中文水平,并斩获当场第三名成绩,让无数网友赞不绝口,此后,为了向观众演绎更多中文歌曲,迪玛希一直在勤奋学习中文,历经三周,他在本周六晚播出的节目中,再度唱响中文歌曲《天亮了》,还获得原唱韩红的隔空“传经”,令人期待不已。据了解,迪玛希在比赛前一天身体状况不佳,甚至面临失声风险,不得不去医院打了封闭针,让不少人为其能否顺利登台竞演捏了一把汗,不过据现场观众透露,竞演当天,小哥哥亮相依然活力四射,不仅以《天亮了》大秀标准的中文发音,还刷新了高音记录,引爆现场气氛。

  迪玛希“告白”韩红:她是质朴低调的人,让我很敬佩

  众所周知,《天亮了》是韩红以1999年贵州马岭河风景区缆车坠毁事件为背景创作的作品,歌曲用生和死的瞬间烘托父爱和母爱的伟大,曲中囊括了悲伤、暗淡、激昂、希望的感情线,颇具感染力。而迪玛希之所以会在本场选唱《天亮了》,是因为这首歌对他而言也有重要意义。据悉,迪玛希第一次听到《天亮了》时是10岁,当时他被歌曲传递出的情感“震撼到全身发抖”,并从此喜欢上了中国的音乐,还因为该首歌曲开始关注了偶像韩红,感受到了中华名族大爱无疆的文化:“我喜欢中国人民质朴、低调的性格,像韩红老师这样善良、慈爱的人让我很敬佩。”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湖南卫视本周六晚22:05《我们的歌手》及22:30《歌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9/n482827507.shtml report 1506 迪玛希挑战韩红《天亮了》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2017全新音乐节目《歌手》本周将播出第八期。本场竞演,“进口小哥哥”迪玛希继《秋意浓》之后再唱中文歌,演绎韩红的《天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