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铭铎新戏热拍 踏实拍戏在表演中体验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铭铎新戏热拍 踏实拍戏在表演中体验人生

 

王铭铎写真1
王铭铎写真1

王铭铎写真2
王铭铎写真2

王铭铎写真3
王铭铎写真3


 搜狐娱乐讯 关于王铭铎,并没有太多的八卦,他是粉丝眼中的铎哥,也是媒体称赞的年代戏小生,生活中的他其实是一个热爱运动的阳光男人,不拍戏的时候,王铭铎除了健身,就是大量地看电影,从每部戏、每个人的表演中可以借鉴许多东西,王铭铎会通过观摩、借鉴他人的表演来提升自己的演技,对年轻演员来说,与前辈、老师合作是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每次面对这样的机会,王铭铎总是格外珍惜,出道这些年与苗圃、马苏、姜武等一众会演戏的好演员合作,王铭铎表示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出道数年,王铭铎拍摄过多种题材、类型的电视剧,对于“演员”这个职业,有的人说做演员很累,有的人则说做演员光鲜亮丽,王铭铎表示“我不认同做演员光鲜这个说法,只是每个人的职业不同,至于累,这个要看你怎么理解,喜欢就不会觉得累。”王铭铎说他觉得做演员最大的收获就是能体验不同人的人生:“我能转换不同的角色、体验很多人的人生,比如古人的生活,律师、快递员的生活,所有人的生活我都能体验到,活得很丰富多彩。这是其他职业带不来的。”

  在片场踏实拍戏,兢兢业业、毫不懈怠,把主要精力都放在琢磨剧本和磨练演技,这样一位演员带来精品表演实在是顺理成章;目前,王铭铎主演的电视剧《十里洋场拾年花》正在紧张拍摄中,再过不久就会与广大观众见面,届时必然为荧屏添上新的经典一角,王铭铎也将再度开启圈粉之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6/n483544745.shtml report 1845 王铭铎写真1王铭铎写真2王铭铎写真3搜狐娱乐讯关于王铭铎,并没有太多的八卦,他是粉丝眼中的铎哥,也是媒体称赞的年代戏小生,生活中的他其实是一个热爱运动的阳光男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