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光灿烂》剧组做客《群英会》 爆料拍戏趣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导演王硕

  搜狐娱乐讯 3月4日21:25天津卫视《群英会》请到了正在天津卫视热播的电视剧《星光灿烂》的剧中主创:导演王硕,演员冯嘉怡、秦卫东、刘冠言、李舒桐等来到节目,他们不仅爆料了范伟在拍摄时候被夹断手指,还就剧中人物引发了深刻的思考。

  该剧主要讲述了范伟扮演的乡下打工仔耿星光在城市奋斗拼搏,努力经营自己生活的故事。剧中,范伟简单直白、呆萌可爱,衬托了主人公“有点傻”的人物性格。剧中的耿星光拾金不昧、以德报怨、善良宽容、即博得了友情也获得了爱情。而范伟在拍摄这部剧时也饱受“艰辛”,据导演王硕介绍:范伟在拍摄一场戏中因关车门过猛,被车门夹到手指,但他没有影响拍摄,继续表演,当导演喊停后,他才示意手被夹到并鲜血直流,后诊断为粉碎性骨折。作为演员因戏受伤也是常见的,耿海海的扮演者秦卫东也表示:曾拍摄一场爆炸戏时被烟火吸附性灼伤过,当时脸已全部被炸黑,那时心想,肯定会毁容。

  剧中贺子鹏的扮演者冯嘉怡不仅饰演过多部电视剧同时也是个成功的商人,旗下员工400人,现场还和主持人演绎了一段《非你莫属》的应聘环节,笑料百出。演员秦卫东说:“我们通过剧中角色引发很大思考,现在演员应不论片酬、物质享受,要想我们真正帮助过谁,起到好的榜样作用。”主持人裘英俊表示:我们了解了戏里戏外的故事后《星光灿烂》为何收视高、口碑好,是因为有很多优秀的导演、演员不断地在刻苦创作和研究,同时也希望更多的“耿星光”为社会带来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3/n482246768.shtml report 1111 导演王硕搜狐娱乐讯3月4日21:25天津卫视《群英会》请到了正在天津卫视热播的电视剧《星光灿烂》的剧中主创:导演王硕,演员冯嘉怡、秦卫东、刘冠言、李舒桐等来到节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