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群英会》红楼三美齐聚 红楼梦中人共话当年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晴雯撕扇

  搜狐娱乐讯 3月15日天津卫视21:20《群英会》本期节目邀请到了87版电视剧《红楼梦》中的部分扮演者们,宝哥哥可爱不减当年,琏二爷风采依旧,迎春、平儿、袭人三美齐聚,他们讲述你从未听过的红楼故事。哪些难题困扰着当年的他们?又有哪些不为人知的拍摄趣事?精彩内容,尽在本周三晚21:20天津卫视群英会。

  30年前的一部《红楼梦》可谓红遍大江南北,据统计此剧至今播出700多遍,堪称史上播出最多的电视剧,剧中扮演者欧阳奋强 、高宏亮、 金莉莉、袁玫

  沈琳 前来做客。87版《红楼梦》不同于如今的影视剧都是速成,36集剧拍了3年时间。据她们介绍:来到红楼剧组,谁都不知道要扮演谁,每天都是不停地学习、练功,前来讲课的都是红楼大家周汝昌、俞平伯等人。唯一没参加训练的就是贾宝玉的扮演者欧阳奋强,因为他是最后才确定的演员,他被选中时剧组已经开机。

  几位主演爆料:当时剧组伙食不好,男孩们吃得多,在拍戏之余都会让欧阳奋强去旁边的蔬菜公司偷白菜充饥。欧阳奋强如今还依稀记得:在哈尔滨拍摄最后的戏份时,他和邓婕都被零下40度的天气冻晕过,那时都没有替身,尤其邓婕躺在雪地里用席子裹着,拍了很久。

  主持人裘英俊表示:任何付出都是有回报的,时隔三十年,观众依然记得你们,就足够了。精彩故事未完待续,下集《红楼梦中人》继续讲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5/n483387197.shtml report 1083 晴雯撕扇搜狐娱乐讯3月15日天津卫视21:20《群英会》本期节目邀请到了87版电视剧《红楼梦》中的部分扮演者们,宝哥哥可爱不减当年,琏二爷风采依旧,迎春、平儿、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