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3月美剧:《宿敌》开播 穿越题材热度不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3月新剧:《宿敌》开播 穿越题材热度不减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3月新剧值得期待的很多,NBC又布局了《芝加哥律政》,"芝加哥系列"再度扩张;瑞恩-墨菲再度携“美恐”一众老面孔开发新剧《宿敌:贝蒂和琼》,“兰姨”杰西卡-兰格回归;漫威Netflix四度联手的力作《铁拳》也将播出,《权力的游戏》中的“百花骑士”化身武学大师;《绯闻女孩》中的Queen B也回归小荧幕出演穿越题材喜剧《重造历史》。

  同样为穿越题材的,还有讲述“开膛手杰克”用赫伯特-乔治-威尔斯发明的时光机二人一起穿越到现代的《两世奇人》,其中“开膛手杰克”由《复仇》男主乔舒华-鲍曼饰演,赫伯特-乔治-威尔斯由《镜花水月》男星的弗雷迪-史卓玛饰演,先抛开剧情,颜值都可以期待一下...同时还有讲述当黑人警察误杀白人孩子的《导火索》,为了缓解压力,请出自己幼时“好友”来帮忙的《幻友玛丽》等。

《芝加哥律政》(Chicago Justice): NBC的芝加哥宇宙继续扩大

《芝加哥律政》: NBC的芝加哥宇宙继续扩大
《芝加哥律政》: NBC的芝加哥宇宙继续扩大

  看点:NBC的芝加哥宇宙将继续扩大,《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芝加哥警署》 (Chicago PD)和《芝加哥医院》(Chicago Med)的执行制片人Dick Wolf又拍摄了该系列的新剧集《芝加哥律政》,顾名思意就是在法律领域的剧集。虽然试播集在去年5月份播出后反响一般,但NBC还是很有信心的预定了全季。

《宿敌:贝蒂和琼》(Feud: Bette and Joan):墨菲第三部FX剧集强势来袭,众"美恐"面孔再现

《宿敌:贝蒂和琼》:墨菲第三部FX剧集强势来袭,众“美恐”面孔再现
《宿敌:贝蒂和琼》:墨菲第三部FX剧集强势来袭,众“美恐”面孔再现

  看点:《宿敌》是瑞恩-墨菲(Ryan Murphy)继《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及《美国罪案故事》(American Crime Story)后为FX制作的第三部剧。《宿敌》亦是部诗选式剧集,会讲述各种之间仇恨故事。“贝蒂和琼”是该系列的第一季主人公。剧集首季讲述两名电影明星琼-克劳馥(Joan Crawford)和贝蒂-戴维斯(Bette Davis)之间的仇恨,她们两人分别由杰西卡-兰格和苏珊-萨兰登扮演。

《重造历史》(Making History):"Queen B"重归小荧幕,"穿越"题材乐趣多

《重造历史》:“Queen B”重归小荧幕,“穿越”题材乐趣多
《重造历史》:“Queen B”重归小荧幕,“穿越”题材乐趣多

  看点:故事围绕三个来自两个不同年代并素未谋面的朋友借助一种穿梭时间的方法回到过去和现代来改变他们各自命运而展开,当他们将现代流行文化带到历史重要时刻,产生了一系列搞笑且灾难性的后果。

《两世奇人》(Time After Time):当“开膛手杰克”遇上科幻小说家赫伯特-乔治-威尔斯

 《两世奇人》:当“开膛手杰克”遇上科幻小说家赫伯特-乔治-威尔斯
 《两世奇人》:当“开膛手杰克”遇上科幻小说家赫伯特-乔治-威尔斯

      搜狐即将独家播出,敬请期待。

  看点:《两世奇人》由凯文-威廉姆森(Kevin Williamson)开发,根据1979年卡尔-亚历山大(Karl Alexander)的同名小说以及根所拍的电影改篇。电影版中马尔科姆-麦克道威尔(Malcolm McDowell)饰演英国科幻小说家赫伯特-乔治-威尔斯,大卫-华纳(David Warner)饰演开膛手杰克(Jack the Ripper),在电影中开膛手杰克真正身份是外科医莱斯利-约翰-斯蒂芬森,当苏格兰场的警探快要抓到他时,开膛手杰克却使用赫伯特-乔治-威尔斯的时光机去到1979的旧金山,而赫伯特-乔治-威尔斯也紧随其后,要把凶手绳之于法,剧版穿越后的时空定于现代。

《全程直击》(Trial & Error):喜剧也玩"罪案纪录片" 大律师团侦破小镇谋杀案

 《全程直击》:喜剧也玩“罪案纪录片” 大律师团侦破小镇谋杀案
 《全程直击》:喜剧也玩“罪案纪录片” 大律师团侦破小镇谋杀案

  看点:《全程直击》讲述了一个来自大城市的律师和他古怪的助手团,是如何面对一件来自小镇的谋杀案的故事。该剧将使用了最近大热的“罪案纪录片”形式拍摄。

《铁拳》(Iron Fist): 漫威Netflix四度联手力作 “百花骑士”化身武学大师

 《铁拳》: 漫威Netflix四度联手力作 “百花骑士”化身武学大师
 《铁拳》: 漫威Netflix四度联手力作 “百花骑士”化身武学大师

  看点:《铁拳》的故事灵感来自漫威同名漫画原著。漫画中的“铁拳”丹尼尔-兰德是一位受训于神秘城市“昆仑”的武学大师,他从不朽巨龙Shou-Lao身上获得神力,能够将气聚入双拳无坚不摧。《铁拳》是漫威联手Netflix打造的超级英雄剧集,也是漫威电影宇宙的一部分,男主“铁拳”由曾在《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中出演过百花骑士的演员芬-琼斯饰演。

  《导火线》(Shots Fired): 如果黑人警官误杀了白人孩子...

《导火线》: 如果黑人警官误杀了白人孩子...
《导火线》: 如果黑人警官误杀了白人孩子...

  看点:现实中,有白人警察射杀了黑人而引起莫大的社会争议,FOX就针对这个真实事件改编了《导火线》,本剧设定在田纳西州的一个小镇,事件跟现实类同,但把种族交换,变成一位黑人警察把一个白人少年射杀。本剧由《爱情和篮球》的吉娜-普林斯-比斯伍德(Gina Prince-Bythewood)及《嘻哈帝国》(Empire)的布莱恩-格雷泽(Brian Grazer)所主创。

  《名姝》(Harlots):面对强大对手,妓院女主人会如何权衡家庭和事业?

《名姝》(Harlots):面对强大对手,妓院女主人会如何权衡家庭和事业?
《名姝》:面对强大对手,妓院女主人会如何权衡家庭和事业?

  看点:《名姝》由ITV和Hulu联合制作,本剧背景设置在十八世纪的英国乔治王朝时期,是一部会让人重新审视这个城市最具商业价值的产业——性产业的家庭剧。本剧根据真实女性事件改编,讲述了玛格丽特-威尔斯(萨曼莎-莫顿饰)和她的女儿们的生活,她努力让自己在一个母亲和妓院所有者这两个角色之间进行协调。

  《幻友玛丽》(Imaginary Mary):女强人遇上爱变慌乱 幼时“好友”前来解救

 《幻友玛丽》:女强人遇上爱变慌乱 幼时“好友”前来解救
 《幻友玛丽》:女强人遇上爱变慌乱 幼时“好友”前来解救

  看点:《幻友玛丽》讲述了一个独立自强的职业女性,遇上了一个离婚男人及其他的三个小孩,生活陷入了完全的混乱的故事。这些混乱,成为了引发她神经错乱的诱因,儿时她自己创作的幻像朋友玛丽又出来了,还指导她如何从单身生活过渡到成家的阶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2/n482077917.shtml report 7522  3月新剧:《宿敌》开播穿越题材热度不减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3月新剧值得期待的很多,NBC又布局了《芝加哥律政》,"芝加哥系列"再度扩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