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犬小七第二季》曝海报 猫狗宿敌变基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最新海报
最新海报

饭桶 大圣 山神 小七和marry
饭桶 大圣 山神 小七和marry

神犬小七
神犬小七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完美环球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完美环球江何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总编剧、制片人的青春萌宠时尚情感剧《神犬小七第二季》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前几日被病毒视频洗脑的粉丝们,被五只上天下海的超能小七所萌翻,对《神犬小七第二季》的期待值高涨。今日,《神犬小七第二季》再次曝光了一款全新海报,本应为天敌的神犬小七和加菲猫阿旺,在海底世界带着“基友帽”相互依偎在一起,“友爱萌”的全新的猫狗关系设定,也为《神犬小七第二季》增添了几抹有趣的且温暖的色彩。

  本着“猫狗相见,分外眼红”的原则,剧中女主角欧叶(王洋饰)的爱宠拉布拉多神犬小七和男主角鲍宇(张云龙饰)的爱宠星二代加菲猫阿旺从第一次相见起就频繁上演猫狗大战,打得不可开交,但是随着男女主角感情的升温和两只萌宠的朝夕相处,小七和阿旺的关系也发生了巨大的转变,不再是相互斗智斗勇的敌人,变成了相亲相爱的好基友,充满基情的互动与日俱增。超能神犬与星二代高冷加菲猫这种从第一季延伸至第二季的cp让人耳目一新,带来观众不一样的趣味体验。不同于第一季的是,《神犬小七第二季》拍摄地不再局限于宠物乐园,而是在美丽的海滨,有着更加广阔的自然环境背景,剧中除了猫狗的新CP外,更有史上最萌宠物天团,而在它们之间发生的故事,也使剧中宠物的角色更具有人性化,更加饱满,更惹人怜爱,让观众在被宠物之间的互动萌到的同时,也会被它们之间的感情所打动。

  猫狗大战戏、猫狗基情戏等多款有爱剧情已加入《神犬小七第二季》豪华套餐,7月17日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邀你一起看剧,神犬小七携宠物天团带你萌翻暑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1/n458669518.shtml report 1973 最新海报饭桶大圣山神小七和marry神犬小七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完美环球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完美环球江何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