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俪赶拍新戏 戏服出席电视剧品质盛典玩穿越?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俪赶拍新戏 戏服出席电视剧品质盛典玩穿越?
孙俪戏服出席电视剧品质盛典 

孙俪戏服出席 

孙俪上台领奖 

 孙俪戏服出席

 孙俪戏服出席


  搜狐娱乐讯 2017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日前于上海大剧院隆重举行,正在无锡赶拍《那年花开月正圆》的孙俪,也直接身着剧中少奶奶造型赶到上海表示支持,一席淡蓝中国古典风的梅花镶边长衣,搭配精致的发髻头饰,华丽中透露着灵动,彷若从清代商家大院穿越而至。一上台立即引起粉丝表白尖叫“少奶奶好美”、“戏服好仙”,孙俪也表示因为拍戏进度紧张,才会直接以剧中亮相,让粉丝纷纷表示“真演员”、“给敬业的少奶奶一个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8/n481921156.shtml report 2287 孙俪戏服出席电视剧品质盛典 孙俪戏服出席 孙俪上台领奖  孙俪戏服出席 孙俪戏服出席搜狐娱乐讯2017中国电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