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220-0226北美票房 恐怖片《逃出绝命镇》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第3页 :本周新片
《摇滚藏獒》Rock Dog
《摇滚藏獒》Rock Dog

  本周新片

  《摇滚藏獒》Rock Dog

  导演:艾什-布兰农Ash Brannon

  编剧:艾什-布兰农 Ash Brannon

  配音:梅-惠特曼Mae Whitman

  山姆-艾里奥特Sam Elliott

  基南-汤普森Kenan Thompson

  马特-狄龙Matt Dillon

  J-K-西蒙斯J.K. Simmons

  类型:动画

  《摇滚藏獒》中文版去年曾在中国大陆上映,口碑和票房均平庸,如今在北美上映依旧没有吸引太多的观众。影片讲述了从小在山村长大的藏獒波弟,原本会继承父亲的职业——村庄卫士,但他却深深喜欢上了摇滚乐。为了追求自己的音乐梦想,波弟来到了大城市,但一切都非常不顺,找不到乐队不说,拜师学艺也连连受挫,但他在逆境中并没有放弃梦想,在危机之时拯救村民,收获了亲情,同时也成就了自己的音乐之梦。由于《欢乐好声音》之前在北美大爆,因此动物与音乐元素的动画片势必面临观众更加挑剔的审美,因此其口碑不举也在预料之中。影片在北美影评人那里只得到了44%的好评率。Newsday认为:“这是一个看起来人畜无害但实际上非常笨拙的动画电影,只适合幼儿观众。” New York Daily News则指出:“这只是一部闹剧型的动画电影,很难让你找到真正的娱乐亮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7/n481822882.shtml report 7914 0220-0226北美票房恐怖片《逃出绝命镇》夺冠0220-0226北美票房《逃出绝命镇》GetOut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末,北美电影市场虽然整体波澜不惊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