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陆妻斥<琅琊榜>长公主为小三:拆散别人家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棪琰晒自拍照。

邵思涵斥其为小三 


  搜狐娱乐讯 2月22日,《琅琊榜》【观剧】“长公主”张棪琰晚上晒出一张素颜自拍照。23日晚,“王柏川”张陆的妻子邵思涵转发了张棪琰的微博,并怒斥她是小三,拆散自己家庭。张陆妻子写道:“大半夜发睡觉照片勾引一个人的老公还不够,还要到公共平台来聊骚@简川訸 @孔笙@得闲艺人经纪 @侯鸿亮 @正午阳光影业 你自己婚姻失败,又来拆散别人家庭,让别人家的孩子也缺爸少妈,你觉得这样合适吗?你觉得你还年轻?你还是美啊?你不好好拍戏,不好好给你的孩子做好榜样,你让你女儿学你做小三啊?”此微博一发,引起众多网友围观。

张陆因饰演“王柏川”博得关注

张陆与妻子邵思涵已结婚4年


  据悉,演员张陆是陕西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2本科表演系,曾参演电视剧《关中女人》、《重案六组4》、《洪流》、《射天狼》等电视剧。2013年他与内地演员邵思涵结婚;同年参演热门电视剧《父母爱情》。2014年参演电视剧《北平无战事》。2016年4月,他因在《欢乐颂》【观剧】中饰演对“樊胜美”蒋欣 深情一片的“王柏川”,得到不少关注。

“长公主”张棪琰 


    张棪琰出生于演艺世家,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与海清、黄海波是同班同学,也是黄磊所代班里的“四大保姆”之一,常帮黄磊记笔记,帮同学处理琐事。她2001年因出演武侠剧《武林外史》女主角“朱七七”,被观众熟知,又凭《琅琊榜》【观剧】中的“长公主”重回观众视野。

    【相关阅读】

    《欢乐颂》"王柏川"遭讨伐 网友: 不是渣男

    《琅琊榜》粉丝见面会 张棪琰谈开店被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4/n481581198.shtml report 4353  张棪琰晒自拍照。邵思涵斥其为小三       搜狐娱乐讯2月22日,《琅琊榜》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