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琅琊榜》粉丝见面会 张棪琰谈开店被坑

来源:搜狐娱乐
张棪琰
张棪琰

张棪琰
张棪琰

  搜狐娱乐讯 日前,热播古装电视剧《琅琊榜》在苏州、南京举行最后的粉丝见面会,“长公主”张棪琰、“宫羽姑娘”周奇奇以及“琅琊欢乐二人组”穆青小王爷张晓谦和言豫津郭晓然纷纷亮相助阵,知名女演员张棪琰一袭黑裙搭配白外套,优雅知性尽显其温婉大方的秀丽气场,现场网友纷纷呐喊:“朱七七的长公主美丽依旧,气质优雅气场更强大”。

  “长公主”开店被坑 惊喜生辰感动不已

  见面会上,“长公主”张棪琰简单描述了最近开店被坑的事情,并表示自己已在微博上发出声明,餐厅与自己没有任何关系,感谢这段时间朋友们的宣传和捧场,同时也呼吁大家学会用法律的手段保护自己。

  而南京作为大热剧《琅琊榜》粉丝见面会的最后一战宣传地,不仅剧中大致的朝代背景借鉴了五代十国中梁国的历史,其都城也设置在了六朝古都金陵南京,见面会当天更是“长公主”张棪琰的生辰,主办方给其准备了生日惊喜,令张棪琰感动不已。

  游戏黑洞再发力 张棪琰十五年成长演技获赞

  此次见面会,主办方也特别让演员们近距离接触南京文化及美食,并安排了“拍卖环节”以及诸多小游戏,实力女星张棪琰游戏黑洞再发力,猜词游戏中的打麻将还没做完就被粉丝猜出来,张棪琰笑言:“虽然没有什么成就感,但能和大家一起玩的这么开心,自己也很满足”。

  而见面会另一站苏州也是张棪琰当初拍摄经典剧《武林外史》的地方,张棪琰到达当地感慨良多。整整十五年,善良傲娇的朱七七成长为温文娴静的公主莅阳,张棪琰经过岁月的洗礼,光华变得更加坚实笃定,眼神变得更加温和内敛,而不变的,是她仍旧温暖的笑意。凭借接连出演的《伪装者》与《琅琊榜》,实力女演员张棪琰再次大火,并被赞演技出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628268.shtml report 1633 张棪琰张棪琰搜狐娱乐讯日前,热播古装电视剧《琅琊榜》在苏州、南京举行最后的粉丝见面会,“长公主”张棪琰、“宫羽姑娘”周奇奇以及“琅琊欢乐二人组”穆青小王爷张晓谦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