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女星萧淑慎被指小三 男方前妻怒批:恶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女星萧淑慎被指小三 男方前妻怒批:恶心
40岁萧淑慎被控小三。
40岁萧淑慎被控小三。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萧淑慎2016年被拍到进出小15岁梁姓男子家中,后放出床照,疑似热恋中,但她坚持只是朋友。今年1月中梁男在脸书向她求婚,晒出朦胧照直指有玄机,而照片右上角可以看到我嫁你三字,引来朋友围观祝福。但却被男方前妻指控介入婚姻,骂梁男想红,怒批恶心,一连串各说各话下来剧情有如八点档。

  萧淑慎久没现身荧幕前,但感情生活依旧精彩。去年被拍到进出25岁梁姓男子家中,后透过经纪人声称,“跟他只是朋友。”之后却放出多张床上亲昵搂抱、接吻照,对方也在IG称她为女友,关系形同热恋爱侣。小俩口前几日也和友人到餐厅用餐,PO出靠头照,大方不避讳笑称是“冬季恋锅”。

  不过,根据台湾媒体报道,梁男和前妻育有1女,去年12月被拍到与萧淑慎同进同出时,前妻就曾在脸书怒斥被劈腿,并留言狠酸:“2年的婚姻拜拜了,祝福你和萧阿姨萝!”后又斥梁轩安“想红”、批萧淑慎“恶心”,但随后也删除该则PO文。

  不过,萧淑慎透过经纪人,坚称两人只是朋友,表示梁男和前妻去年8月离婚,但她和梁男11月才认识,时间完全没有重迭。而梁男3日也在脸书上发布感叹文,“宽容多一分,脚下的路便会阔一寸。宽容了别人,解脱了自己。生活要的是一份淡然,这样才能够过的洒脱,人生是一场感悟,这样才会过的有意义!”

    >>>【相关新闻】

    萧淑慎被曝怀孕 可其小男友一周前还向前妻求复合

  据台湾媒体1月17日报道,40岁萧淑慎16日被男友梁轩安透过脸书求婚,相差15岁的姐弟恋从上月24日认爱以来进展神速,台媒17日接获爆料,指萧淑慎已经怀孕,爆料者称梁轩安是个渣男,前一周还跟前妻要复合,没想到一周后就跟萧淑慎求婚。

  记者17日向梁轩安求证,他仅表示:“希望大家保持祝福,不过有太多私事处理。”再问他萧淑慎是否怀孕,他回复:“台湾有台湾的习俗!有或没有不是重点。希望大家支持及祝福。”

  萧淑慎16日被求婚后,未透露是否接受求婚,经纪人事后回应“她要大家看脸书就好,她思考好会说”,她1月17日早上就抒发不被尊重的感受。

  她在脸书发文:“这是一个不懂的(得)尊重的世界!……如果认为不需要尊重谁的同时…就同样的不会被谁尊重!这不是一个奇怪的现象,但我总是不懂为什么就是要彼此强迫!口舌之快!谁不快?为你好!我也为你好!”

  她怒气冲冲,一反昨被求婚后po出素颜床照与发文“Say you love me(说你爱我)”的好心情,让人怀疑是否不满男友以脸书求婚。不过梁轩安照常在IG放闪,po出萧淑慎美照喊“Sweet”,看来萧淑慎应是不满网络的酸言酸语。

  她也说:“这一路我感谢我的父母感谢我的朋友!谢谢你们不管支持与否一直默默陪伴!我感受到你们最大的力量!也感受到你们最炙热的爱!谢谢你们给我最基本的尊重!把我当成你们的宝!我爱你们!也感谢你们一直爱着我!有你们的陪伴…我相信我的未来…风雨无阻!”看似坚定和梁轩安走下去。

  她17日下午再度更新脸书,一贯素颜好气色,轻松回应:“早安!怎么每天都要一起床就跟着新闻一直更新我的资讯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4/n479865154.shtml report 1979 40岁萧淑慎被控小三。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萧淑慎2016年被拍到进出小15岁梁姓男子家中,后放出床照,疑似热恋中,但她坚持只是朋友。今年1月中梁男在
(责任编辑:王婷 UK05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