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来的刚好》江铠同含泪咆哮 演技大爆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由浙江东阳国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偶像剧《爱,来的刚好》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昨天已经更新至34集。在昨天的剧情里,有一场清岺(江铠同饰)与生母苏南(梁爱琪饰)的激烈争执,令人揪心,江铠同的表演可圈可点。

江铠同饰演清岺

  在剧里,江铠同饰演的清岺是从小被母亲苏南抛弃的孤儿,母亲走后,独自在孤儿院生活。二十多年后,因缘巧合,清岺与苏南又再次相遇,只是没想到,此时的苏南已是别人的继母,且为了保护自己的继子、继女,多次对清岺恶言相向。在昨天的剧情里,争执更达到顶峰。苏南语言苛刻、表情凶狠,激起了清岺的不满与委屈。清岺不可置信地看着苏南,眼珠不停转动,眉头紧皱,气的声音都抬高了几个调,含着泪与苏南大吵,一改往常软弱的小白兔形象,借用咆哮的方式,将她的无助与受伤表现的淋漓尽致,感动不少观众,纷纷留言:“好心疼清岺。”

江铠同饰演软弱小白兔清岺

  早前,江铠同曾拍摄过《一不小心爱上你》等同类型偶像剧,此次拍摄《爱,来的刚好》也算是轻车熟路了。作为《爱,来的刚好》这部青春偶像剧的女一号,江铠同可算是挑起了这部剧颜值、演技的两片天。想要看到更多她的精彩表现吗?每晚19点30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爱,来的刚好》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7/n481027748.shtml report 1041 由浙江东阳国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偶像剧《爱,来的刚好》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昨天已经更新至34集。在昨天的剧情里,有一场清岺(江铠同饰)与生母苏南(梁爱琪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