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铠同《潜行者》携手翟天临 合作默契只谈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江铠同《潜行者》携手翟天临 合作默契只谈演技
江铠同饰陆清瑶
江铠同饰陆清瑶

江铠同
江铠同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演员江铠同、翟天临领衔主演的抗战大戏《潜行者》正在黑龙江卫视热播。江铠同饰演高官千金陆清瑶,由一开始任性火辣的大小姐到后来转变为头脑清晰柔情真挚的战士,江铠同坦言不惧角色与自己性格反差大,能演这么多有挑战的角色是作为演员的幸运。

  江铠同出演大小姐傲娇火爆 获网友称赞演技派

  陆清瑶的火爆,在一上来就给李正白的一个大耳光中体现得淋漓尽致。对于演绎这样一个有着养尊处优娇生惯养下,生就的天不怕地不怕的傲娇脾气的国民党高官的千金大小姐“陆清瑶”,江铠同一开始心里是没底的。江铠同这次的挑战不仅在于饰演和自己反差如此大的角色,并且连很多打戏都亲自上阵。江铠同的拼命付出也获得了观众的肯定。观众纷纷表示“陆清瑶高傲的眼神,盛气凌人的表情,完全看不到江铠同生活中的影子。陆清瑶刷新了江铠同在我心里的演技值!”

  陆清瑶在剧中历经考验,在每一次转变中成长着。最终选择跟随自己的爱人走上了正确的道路。而陆清瑶另类的成长之路也给了江铠同不少感悟。江铠同表示,公主不能只生活在童话里。戏里是这样,生活中也是这样,一个人只有经过实实在在的历练和成长才会达到一个质的转变。

  

  与翟天临搭档只谈演技 江铠同:他对我要求很高

  江铠同透露,自己刚开始接到这个角色对自己是不自信的。“因为我没有尝试过这样的角色,总觉得自己之前被限定在了一个类型的角色里,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但是翟天临一直说作为一个演员什么样的角色都要去挑战,鼓励我去尝试不一样的角色。”翟天临的鼓励给了江铠同不少自信,也让她看到了自己演技上的无限潜力。

  翟天临对于演技的高要求众人皆知。在《潜行者》中和翟天临有众多对手戏的江铠同直言:“我应该是他拍戏以来最严格对待的女演员了。拍戏过程中有不同的看法经常一起讨论,但往往都是我被他说服。”两人在一起磨合表演的过程中越来越默契,擦出了不少演技上的小火花,更给李正白和陆清瑶注入了强大的生命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52463.shtml report 1772 江铠同饰陆清瑶江铠同搜狐娱乐讯由实力演员江铠同、翟天临领衔主演的抗战大戏《潜行者》正在黑龙江卫视热播。江铠同饰演高官千金陆清瑶,由一开始任性火辣的大小姐到后来转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