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主是男主的?《爱来的刚好》江铠同为渣男怀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江铠同韩栋
江铠同韩栋


  搜狐娱乐讯 作为一部当代都市爱情剧,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爱来的刚好》凭借着重重纠葛让人咬牙捉急,成功在春节期间创下不俗收视,并呈现稳步上升趋势。该剧由韩栋、江铠同、李威、王伟、张熙媛、梁爱琪等联袂主演,不仅创下“集体大乱斗”的记录,也成功被网友评价为“女主跟男主相杀了十几集,还在跟男二结婚生娃,有毒!”

  原来,《爱来的刚好》中,江铠同饰演的清岺在与韩栋饰演的段天朗相遇之前,就已经有了一个爱得不得了的初恋男友丁海(李威 饰),甚至为他甘愿放弃事业梦想,一心与他结婚。加上丁海追求权势拈花惹草,并不珍惜清岺,两相对比之下丁海被批“史无前例渣”,“小白兔”清岺也让吃瓜群众已经大呼心疼:“姑娘快擦亮眼睛,你嫁错了人!”。而今晚,被“假离婚”的清岺频频呕吐,让观众不禁猜测“难道这下清岺是真的怀孕了?”甚至有网友Cue男主段天朗:“段天朗你未来的媳妇都要给渣男生娃了,赶快来解救她!”

  不过,《爱来的刚好》中清岺的遭遇令人心疼,但她的情感线并不一味与男主“凑作堆”,反而经历人生该有的酸甜苦辣大起大落,展现的恰恰是该剧认真做剧的本心。随着《爱来的刚好》的播出,不仅剧情逐渐纵深展开,众人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也被铺陈得更深,极其深入人心。而清岺究竟何时才能抛弃渣男与段天朗走到一起?欲罢不能的剧情敬请期待。

  《爱来的刚好》由广州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国文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金影城广告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原之缘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知名导演王连平执导,已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首播,搜狐视频同步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6/n479989586.shtml report 1176 江铠同韩栋搜狐娱乐讯作为一部当代都市爱情剧,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爱来的刚好》凭借着重重纠葛让人咬牙捉急,成功在春节期间创下不俗收视,并呈现稳步上升趋势。该剧由韩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