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唱定情 《因为爱情》让沙溢谭晶结亲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上期《我们的挑战》“新春歌会”真是精彩连连。我们挑战兄弟的一员沙溢此次挑战自我,当众唱歌。彩排训练时,沙溢时常紧张到跑调忘词,小失误频发。没有专业搭档的沙溢只能凭借自己的感觉练习,并不时叫上和声老师陪练。录制前5小时,“爱烤饼干的神仙姐姐”终于来到澳门,沙溢最终放下一颗悬着的心,在舞台上发挥出了超常水平。这“神仙姐姐”不是别人,正是演唱技巧高超的谭晶。开场曲目《因为爱情》令众人惊叹,此番合作更是让沙溢谭晶结了“亲家”。

  谭晶透露,原本她和沙溢并不相识,此次帮唱是因为她觉得“我和沙溢有个共同点,都为人父母。像《虫儿飞》这首歌,我们都觉得像是在哄自己的孩子唱摇篮曲一样。”难怪首次合唱就如此顺利合拍,注入感情的歌声能不动人吗!黄晓明在一边起哄说:“谭晶有一个女儿,沙溢正好有儿子,也能正好结个亲家。”主持人李响也笑着出主意:“以后烤饼干都有安吉(沙溢儿子)的份儿了!”

  下期节目又有怎样精彩,敬请锁定本周日晚20:30《我们的挑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3/n480568385.shtml report 734 搜狐娱乐讯上期《我们的挑战》“新春歌会”真是精彩连连。我们挑战兄弟的一员沙溢此次挑战自我,当众唱歌。彩排训练时,沙溢时常紧张到跑调忘词,小失误频发。没有专业搭档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