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心疼!沙溢晒与安吉合照 却被打了马赛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心疼!沙溢晒与安吉合照 却被打了马赛克
沙溢被打了马赛克
沙溢被打了马赛克

沙溢和安吉合照原图
沙溢和安吉合照原图


  搜狐娱乐讯 1月24日中午,沙溢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安吉满脸笑容,但旁边却是一片马赛克。马赛克下面就是沙溢自己。沙溢写道:“那什么……我就不点名了,快过年了,这样真的好吗?心情!注意他人的心情!”

  其实,这张照片本来是23日晚上沙溢在微博晒出的,不知道被谁打了马赛克。

  然而,对于沙溢的委屈,网友们却纷纷点赞:“一家只有你需要打码,安吉和小鱼儿又暖又帅”“照片好评,马赛克打得真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4/n479485986.shtml report 1123 沙溢被打了马赛克沙溢和安吉合照原图搜狐娱乐讯1月24日中午,沙溢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安吉满脸笑容,但旁边却是一片马赛克。马赛克下面就是沙溢自己。沙溢写道: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