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刚狼3》曝黑白片段 暮年狼叔当上专车司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暮年金刚狼罗根化身专车司机
暮年金刚狼罗根化身专车司机

  (来源:时光网)《金刚狼3:殊死一战》已定档于2017年3月3日在国内上映,近日新片段曝光,暮年金刚狼罗根竟化身专车司机,想办法跟X教授买游艇,黑白画风有点酷。

  这个片段的名字叫做“Sunseeker”(圣汐客,游艇品牌),休-杰克曼饰演的金刚狼罗根当上了昏昏欲睡、无聊至极的专车司机,车上千奇百态的乘客们并不知道他们的司机可是最受欢迎的一位X战警。黑白的画面中,罗根默默地一边开车一边喝酒(!),后视镜中疲惫的双眼几欲合上。背景的声音是他用自己出生时的真名James Howlett录的一段语音留言,在给一个“Esperanza先生”打电话,问对方愿不愿意用6万美元现金卖掉一艘游艇。“不要文件,我不是很喜欢文件,”罗根解释说。

  这辆1996年的“圣汐客”游艇是Howlett送给父亲的“退休礼物”,说实话,这个“父亲”可能是委婉地在指“X教授”查尔斯-泽维尔,他在之前发布的预告片中与罗根是一起同行的旅伴。

罗根与X教授“情同父子”
罗根与X教授“情同父子”

  罗根的职业怎么就从X战警变成了专车司机,和之前预告片中看到的情节都有什么样的联系,还不得为知,但詹姆斯-曼高德的这部《金刚狼》续集制作很有可能讲的是这位变种人英雄的中年危机。罗根也许是接了份没那么光鲜亮丽的夜班工作,还要处理跟坏脾气的旧日导师和“女儿”之间的关系。突然,这跟我们梦想了多年的X战警情景喜剧更接近了。

  扮演了17年金刚狼的休-杰克曼此前接受采访时透露,《金刚狼3》与之前的《金刚狼》电影最不同的是,还原了一个最能打的金刚狼,这部电影会让所有人看到他们想看到的金刚狼,骁勇善战又感性,这是一个值得观众喜爱的有血有肉的超级英雄。

  此前在国外举办的40分钟片段试映,迎来一片叫好,有记者表示:“这才是金刚狼电影!”除了从当年当之无愧的硬汉型小鲜肉,到如今被影迷们亲切称呼为“狼叔”的休-杰克曼,同样迎来告别演出的还有饰演老年X教授的帕特里克-斯图尔特。此外,同时受到一致好评的还有这部电影里最亮眼的新角色,一个小的“金刚狼”。由达芙妮-基恩饰演的劳拉是X23系列克隆人的23号,她拥有金刚狼的超能力一副钢爪,并有超强的战斗爆发力。在护送她的途中,两代“金刚狼”建立起来的触动人心的“父女情”也是影片一大看点。

  《金刚狼3》将会在已开幕的柏林电影节上进行展映,并举行全球首映。作为一部好莱坞超级英雄大片,受邀参加以“高冷”著称的柏林电影节实在出人意料,也因此令人对影片的质量充满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0/n480366165.shtml report 3172 暮年金刚狼罗根化身专车司机(来源:时光网)《金刚狼3:殊死一战》已定档于2017年3月3日在国内上映,近日新片段曝光,暮年金刚狼罗根竟化身专车司机,想办法跟X教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