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刚狼3》连剧照都是R级了 暴力萝莉狼爪染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暴力萝莉女金刚狼X23
暴力萝莉女金刚狼X23

狼叔的眼神os:孩子下手轻点~
狼叔的眼神os:孩子下手轻点~

  搜狐娱乐讯 《帝国》杂志接连曝光4张全新《金刚狼3:殊死一战》剧照,女金刚狼劳拉(即X-23)的暴力萝莉属性得到了充分展示。剧照中劳拉亮出狼爪大开杀戒的模样,战斗力不逊狼叔。

狼叔不死
狼叔不死

  最后一次扮演金刚狼的休-杰克曼形容这部“封爪”之作是“略微暗黑暴力版的《阳光小美女》”,影片中狼叔将携老年X教授与小姑娘劳拉,三人一同踏上公路之旅亡命天涯。

金刚狼要照顾X教授的晚年生活
金刚狼要照顾X教授的晚年生活

  《金刚狼3》的故事设定在2029年,变种人消亡殆尽,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 饰)患上了老年痴呆症,金刚狼罗根也英雄迟暮能力衰退,劳拉(达芙妮-基恩 饰)的出现打破了两人相依为命的生活。在护送劳拉去往一个神秘庇护所的途中,杀手组织Reavers正布下重重阻碍抢夺X-23。

  影片将在下月举行的柏林电影节首映,定档3月3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4/n479474830.shtml report 2017 暴力萝莉女金刚狼X23狼叔的眼神os:孩子下手轻点~搜狐娱乐讯《帝国》杂志接连曝光4张全新《金刚狼3:殊死一战》剧照,女金刚狼劳拉(即X-23)的暴力萝莉属性得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