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刚狼3》曝官方剧情 狼叔“退休”无望重出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金刚狼3:殊死一战》将在2017年3月3日登陆北美院线
《金刚狼3:殊死一战》将在2017年3月3日登陆北美院线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詹姆斯-曼高德执导、休-杰克曼主演的超级英雄电影《金刚狼3:殊死一战》(Logan),在曝光了一系列宣传物料之后,日前终于发布了官方剧情。虽然官方剧情和之前发布的预告片所透露的信息并没有多少差异,但休-杰克曼此次扮演的“半退休状态”的金刚狼还是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其苍老面容令人触目惊心。

  《金刚狼3:殊死一战》的故事发生在未来。“金刚狼”罗根厌倦了之前打打杀杀的生活,打算把自己隐匿起来。他和病入膏肓的X教授在美国和墨西哥的边境之间过起了“退休”生活。但是,罗根的想要和自己的过去彻底划清界线并没有那么容易,一个年轻的变种人突然出现在了他的生活中,黑暗力量再次出现,罗根只能放弃平静的生活重出江湖。

  《金刚狼3》的暴力场面相比于系列电影的前两部,将更加密集和生猛,最终会被打造成一部R级电影。《金刚狼2》的全球票房突破4亿美元,海外市场的票房达到2.8亿,杰克曼已经成为一个世界级的明星。从2000年的《X战警》第一部至今,休-杰克曼以七次扮演金刚狼的非凡经历,刷新了同一演员扮演同一漫画英雄角色次数最高的纪录。休-杰克曼曾凭借《悲惨世界》赢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对自己的角色广度有了更强烈的探索欲望,在《金刚狼3》之前,金刚狼已经出现在了《X战警:天启》中。

  曾在《毒枭》中有过精彩表演的波伊德-霍布鲁克,在片中扮演大反派。这个角色是一个狠辣无比、诡计多端的某企业安保部门的头目,他将在片中和金刚狼展开对掐。老年的X教授则成为该片的男主角之一。休-杰克曼在片中从一个“老头”重新变成了杀气十足的金刚狼。瑞安-雷诺兹扮演的搞怪角色“死侍”,将客串这部电影,和金刚狼产生少量的对手戏,这也让《金刚狼3》更具卖点。

  《金刚狼3:殊死一战》将在2017年3月3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6/n478818168.shtml report 1324 《金刚狼3:殊死一战》将在2017年3月3日登陆北美院线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詹姆斯-曼高德执导、休-杰克曼主演的超级英雄电影《金刚狼3:殊死一战》(Loga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