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茜怀孕阔别舞台数月 粉丝持照观人艺话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茜怀孕阔别舞台数月 粉丝持照观人艺话剧
网友带孙茜照片来看戏 

 网友带孙茜照片来看《日出》

 孙茜去年8月宣布怀孕

 网友发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自孙茜去年8月宣布怀孕之后便全面停工,专注安胎,甚少出席公开活动,也因此阔别人艺的话剧舞台将近有一年时间。距离孙茜预产期仅剩半月,近日,有网友发微博表示:“盼了几年的《日出》,结果还是没等到我们A制(孙茜所在组)的李太太。所以我们带你的照片来看戏了。如果还有下一轮,希望我们都在。”文字间充满对孙茜重返话剧舞台的期待,更是手举孙茜饰演的角色剧照拍照。

  从北京人艺出道的孙茜,是继宋丹丹、徐帆之后北京人艺的后起之秀,其人品有口皆碑,演技爆表,也曾前后主演北京人民艺术剧院《骆驼祥子》、《甲子园》等多部话剧,其功底一直备受称誉。选择停留在排练半年才出一场作品的话剧舞台,是她对表演艺术的追求,也让人期待孙茜的产后复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9/n480294099.shtml report 1974 网友带孙茜照片来看戏  网友带孙茜照片来看《日出》 孙茜去年8月宣布怀孕 网友发博截图搜狐娱乐讯自孙茜去年8月宣布怀孕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