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围炉>与第59届格莱美深度合作 分享华语好音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格莱美歌手颠覆归来参与《围炉》欲掀西北摇滚style
格莱美歌手颠覆归来参与《围炉》欲掀西北摇滚style

  搜狐娱乐讯 全球乐迷翘首期盼的年度重磅音乐盛典——第59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2月13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由四川卫视原创的音乐故事秀节目《围炉音乐会》与格莱美结下了不解之缘,亚洲第一位获得格莱美“终身艺术成就奖”的歌手杭天琪今晚将在《围炉》举办自己的演唱会,而白举纲、宁桓宇、于湉、张阳阳四位少年,作为国内年轻的声音将与《围炉音乐会》一起前往格莱美,与全世界最优秀的音乐人一同分享好音乐。四川卫视也是获得本届格莱美的中国独家电视播出权。

  格莱美歌手颠覆归来参与《围炉》 欲掀西北摇滚style

  格莱美被誉为“音乐界的奥斯卡”,在国内知名的音乐人当中,宋祖英、戴玉强、王健、邓丽君张学友萨顶顶张靓颖、萧亚轩等都曾提名过格莱美,却均无人拿奖。而在1999年,素有“西北风歌后”之称、凭借《黄土高坡》风靡大街小巷的杭天琪,以专辑《追缘》在美国接受了世界音乐最高荣誉奖项——格莱美奖评委会主席颁发的“终身艺术成就奖”,成为首位获得该奖项的亚洲人。

  杭天琪出道已有三十年之久,热爱音乐的她从没有放弃对音乐的探索,在今晚将播出的《围炉音乐会》上,她大胆将经典歌曲《黄土高坡》改编为摇滚风格,一身机车衣搭配皮裤出场的她,嗓门一开,歌喉不减当年,征服了台下观众。作为从80年代就活跃于中国流行乐坛的前辈依然不改“娱乐精神”,对于西北摇滚style她表示“希望在唤醒大家记忆的同时也赋予它们新生命。”

  《围炉》携手白举纲、宁桓宇、于湉、张阳阳 开启格莱美之旅

  而《围炉音乐会》与格莱美的姻缘远不止此。据节目组透露,第59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已与《围炉音乐会》达成深度合作。作为国内年轻新声音的代表,天娱四少白举纲、宁桓宇、于恬、张阳阳,与围炉邀约人吉杰将与《围炉音乐会》一起前往美国洛杉矶,观礼此届格莱美颁奖、受邀参观格莱美大师级Music Studios、格莱美博物馆等,开启一趟华丽的格莱美探秘之旅。《围炉音乐会》也将全程记录四位少年此次的格莱美之行,并预计在3月下旬播出。

  《围炉》欲打造成IP品牌 与世界分享华语好音乐

  《围炉音乐会》的制片人盛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音乐节目想要获得持续性的影响力,深度参与音乐产业链上的各个环节,挖掘其产业价值显得尤为重要。目前的竞技类音乐节目中,除了几档影响力较大的节目,很少有真正走上品牌化道路的。我们想将《围炉音乐会》做成IP品牌,让它成为代表四川音乐产业的一个龙头产品。”

  而在品牌化道路上,与格莱美的合作是《围炉音乐会》迈出的有力的一步。据悉,该节目的制作团队——北京银河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6年签下了格莱美的大中华区独家版权,四川卫视获得了格莱美中国独家电视播出权。《围炉》歌手不仅获得了登上国际舞台的机会,更具备意义的是“希望通过与格莱美的合作,帮助《围炉音乐会》这档节目和节目中的音乐走得更远。未来我们还计划挑选节目中的部分经典改编歌曲,拿到格莱美等国际音乐排行榜,让世界听到更多优秀的华语音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9/n480283468.shtml report 2333 格莱美歌手颠覆归来参与《围炉》欲掀西北摇滚style搜狐娱乐讯全球乐迷翘首期盼的年度重磅音乐盛典——第59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2月13日在美国洛杉矶举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