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美音乐 > 第59届格莱美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Lady Gaga确认将现身格莱美表演 合作金属乐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Lady Gaga确认将现身格莱美表演 合作金属乐队
 Lady Gaga将与Metallica将在第59届格莱美带来合作表演


  搜狐娱乐讯 刚刚在超级碗带来惊艳表演的Gaga,又将在格莱美献上演出。日前,CBS发布新预告,确认Lady Gaga将与Metallica将在第59届格莱美带来合作表演。2月7日,格莱美官方推特还宣布“水果姐”Katy Perry将现身格莱美进行表演。

  Katy Perry被称谓格莱美“陪跑王”,13次提名均颗粒无收。今年轻松上阵,带来表演,也让人期待。《Chained to the Rhythm》新歌本周五(10日)发行,在格莱美舞台首次表演。

  据了解,第59届格莱美将于北京时间2017年2月13日在美国洛杉矶举办。目前确认的本届格莱美表演嘉宾还包括水果姐Katy Perry、Adele、火星哥Bruno Mars、The Weeknd & Daft Punk、Anderson Paak & ATCQ & Dave Grohl、Alicia Keys & Maren Morris、传奇哥John Legend、Carrie Underwood、Keith Urban、Little Big Town和Kelsea Ballerini。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7/n480088103.shtml report 1042  LadyGaga将与Metallica将在第59届格莱美带来合作表演搜狐娱乐讯刚刚在超级碗带来惊艳表演的Gaga,又将在格莱美献上演出。日前,CBS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