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挑》黄晓明卖力表演 岳云鹏只给打40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播出《我们的挑战》新春歌会特辑,六位挑战者与各自请来的神秘嘉宾同台献唱,一展歌喉。节目一经播出即获好评连连,刷新了开播以来的最佳收视纪录。节目中,黄晓明与搭档“小黄人”为观众奉上了一场劲歌热舞,为帮助大家推测“小黄人”的身份,“双黄”甚至为大家卖力表演了一段双簧,但在相声演员岳云鹏眼中,两人筹备多时的表演却只能得到40分!

  在“小黄人”的“指挥”下,黄晓明卖力地表演起来,时而摇头晃脑时而挤眉弄眼的黄教主完全卸下了“偶像包袱”,一段“独得恩宠”表演,贱萌的表情动作让猜评团和观众都笑得前仰后合。而阮经天提议让相声演员出身的小岳岳来为这段表演点评一下。接受小天提议后的岳岳立刻化身“岳老师”,一本正经地从双簧的历史开始为大家娓娓道来。据小岳岳介绍,相传双簧是由清朝时的一对黄姓父子发明的。当时父子二人去宫廷里为慈禧太后说相声,但不凑巧,父亲的嗓子坏了无法讲话,情急之下儿子让父亲在前面表演,而自己则躲在父亲身后配音。出人意料的是演出十分精彩,慈禧重赏了父子二人。从此,这种艺术形式就被称为“双簧”。

  介绍完双簧的来历后,小岳岳也指出了两人表演中的不足:“后面人说话时前面人的嘴一定要动,但你们的表演到后面,前面的人嘴都不动了。”一向爱“挑事儿”的张大大不由问道:“那小岳岳你给他们的表演打多少分?”在晓明期待的眼神中,小岳岳略一沉思说道:“满分100分的话,40吧。”未达及格线的评分让台上期待万分的“双黄”大跌眼镜,但迅速调整心态的黄晓明则自我安慰表示:“有分数我就满足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7/n480107562.shtml report 1752 搜狐娱乐讯上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播出《我们的挑战》新春歌会特辑,六位挑战者与各自请来的神秘嘉宾同台献唱,一展歌喉。节目一经播出即获好评连连,刷新了开播以来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