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葛优阿Sa联手演喜剧 岳云鹏自曝洞房夜喝断片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小小兵/文 张科明/视频)11月25日,爆笑喜剧《断片儿》在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举办了首场发布会,宣布葛优、岳云鹏、杜淳、阿Sa蔡卓妍担任影片主演,包贝尔、小沈阳、陈赫、潘斌龙、吕行、许君聪、吴俊余、武强等一众喜剧新人也强势加盟,并将在片中出演重要角色。这部以酒为主题的喜剧,引来众位笑星滔滔不绝的自曝“糗事”,冷面笑匠葛优承认自己喝断片过,不过最多就是找个地方睡着了。杜淳则认为一次断片,就会次次断片,看上去经验颇为丰富。阿Sa蔡卓妍盛赞葛优“很幽默、很亲切”。而小岳岳干脆承认自己洞房夜就喝昏过去了,不过他也没留下什么遗憾:“反正媳妇儿那时候已经怀孕了。”

  葛优生出秀发 老司机带新人愿“喝断片儿”

  在这次发布会上,葛优、岳云鹏、杜淳在片中的造型首次曝光,三人的造型都颇为颠覆,葛优一头秀发上身,他饰演“坐飞机回哭星人”鱼贩牙叔。他自嘲还是光头好,“光头显年轻。“岳云鹏饰演“海豚亲妈”海豚训练员阿乐,小岳岳这次换上了潮流“洗剪吹”发型,骄傲地表示“这发型让自己感觉更帅更膨胀了呢!”杜淳则颠覆了以往帅气精英的形象,带着一顶傻气小红帽,怀揣着“买一个蛋”的梦想,和葛优岳云鹏一起走上冒险之旅。

  除了三位男主演,蔡卓妍、小沈阳、陈赫、潘斌龙、吕行、许君聪、吴俊余、武强等一众明星也到场助阵,与葛优、岳云鹏、杜淳组成“喜剧大联盟”。各位喜剧新人一上台就纷纷表示了与葛优“葛大爷”合作的激动心情。阿Sa蔡卓妍说道:“之前已经跟葛优老师拍过一次戏,学到非常多,这是第一次跟葛优老师拍喜剧,非常开心。”其他各位喜剧新人也都一致希望葛大爷能“老司机带带我”,葛优笑呵呵回应:“能和喜剧新人一起合作,我喝断片儿也行。”葛优不爱坐飞机是人尽皆知的“小秘密”,但他十分狡猾,不说自己坐飞机会哭,偏说“就爱坐火车”,这次从北京到珠海,葛大爷也是硬坐了9个小时的高铁。

  一个亿买一个蛋 剧组北上南下行程超万公里

  电影《断片儿》的先导预告在发布会上首次亮相,“一个亿买一个蛋”的荒诞故事也能从预告片里看出端倪。预告中不仅有令人捧腹的笑料,还展现了飞机、坦克齐上阵,三大主角上天入海的震撼视觉场面,亲身参与到影片拍摄的三位主演葛优、岳云鹏、杜淳一致表示:“真是大阵仗,基本拍遍了大半个中国,我们开飞机、坦克都特别过瘾!”幕后主创透露,剧组为了最大程度展现出冒险之旅的视觉奇观,横跨大半个中国,从北京出发,北上至内蒙古,再到腾格里沙漠,途中然后南下到珠海、广州,拍下了雪山、草原、沙漠、海洋等自然奇景,总行程超过1万公里。

  这部看似轻松的喜剧其实拍摄相当艰辛,从北到南,一路爬雪山、过草原、闯沙漠、渡海洋。制片人梁超、杜淳解释说:“我们想通过这次尝试,推动喜剧类型升级,传统的喜剧都是靠抖包袱、台词来制造笑点,我们希望通过视觉上的对比来制造笑料,更给观众顶级的视觉体验。”

  海豚亲妈小岳岳“剧透” 强吻海豚 遭嫌弃

  出于剧情的需要及长隆海洋王国独特的优势资源和优质的园区景观及环境,这部喜剧大片的主要场景都是在长隆海洋王国拍摄的。这次来到长隆,诸位喜剧人都不能错过与海豚亲密接触的机会,杜淳、葛优等都十分认真地听驯养员指导,与小海豚互动,岳云鹏则很“不老实”,趁喂食“强吻”海豚,遭到海豚嫌弃。

  不过,这两只小海豚本身就十分熟悉与驯养员的接触,不但聪明可爱,还相当懂得表演,是电影的“主角”之一。岳云鹏介绍,电影里海豚刚出生的时候他就在,他演的就是一个“海豚亲妈”,角色对海豚的感情特别深。但他也“剧透”:“一个母亲在追寻自己的孩子,电影就是这样一个事。”

  当天,微影时代创始人兼CEO林宁、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九州梦工厂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行政总监王晓君等出品方代表都出席了本次发布会。而这部由曹盾监制,梁超、杜淳担任制片人,罗登导演,罗攀担任摄影指导,罗礼贤担任特技指导,张世杰担任造型指导,葛优、岳云鹏、杜淳、阿Sa(蔡卓妍)领衔主演,包贝尔、小沈阳、陈赫、大潘(潘斌龙)等全喜剧阵容加盟的《断片儿》不久就能在影院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6/n474190305.shtml report 4016  爆笑喜剧《断片儿》在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举办了首场发布会。(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小小兵/文张科明/视频)11月25日,爆笑喜剧《断片儿》在珠海长隆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