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末父母》将播 赵楚纶成17年首发新款多面暖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末父母》将播 赵楚纶成17年首发新款多面暖男
赵楚纶《周末父母》饰演海归精英肖凯
赵楚纶《周末父母》饰演海归精英肖凯


  搜狐娱乐讯 由刘恺威、王鸥、赵楚纶、张萌等主演的都市生活剧《周末父母》将于2月12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赵楚纶此次饰演海归精英肖凯,多年在外留学的西式思维与国内传统方式擦出火花,自带“高富帅”的光环也成为推动剧情的关键点。而温暖如春的性格更是刷新观众对“霸道总裁”的认知,角色颇受期待。

赵楚纶《周末父母》剧照
赵楚纶《周末父母》剧照


  《周末父母》这部聚焦年轻一代职场与家庭、夫妻与亲子等当下热门问题的现代剧,源于生活高于现实,将为大众还原80后甚至90后的无奈生活现状。赵楚纶饰演的海归精英肖凯,因自小便接受了一系列的西式教育,练就了绅士的品格,更拥有温暖如春的性格,对员工关怀备至的照顾,在工作上又一丝不苟,堪称霸道总裁的升级版。值得一提的是,《周末父母》是赵楚纶与刘恺威继《千山暮雪》后再度合作,兄弟间自然是默契十足,然而在新剧中赵楚纶饰演的肖凯将与刘恺威饰演的于致远和王鸥饰演的赵佳妮,三者之间有着微妙的情感纠葛,兄弟之间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关注《周末父母》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见分晓。

赵楚纶《那片星空那片海》剧照
赵楚纶《那片星空那片海》剧照


  据悉,赵楚纶参演的另一部大戏《那片星空那片海》在昨晚已经登入湖南卫视开播,参演都市童话题材的他在剧中将饰演杜小林一角,而该角色也是此剧的点睛之笔。作为男主冯绍峰150年前亦正亦邪的“死党”,也是150年后苦苦寻觅的那个人,赵楚纶戏份虽少,但对全剧的走向却起到关键作用。首播中,赵楚纶以剧毒曼陀罗让冯绍峰深陷昏迷而失去宝贵灵珠,从而让冯绍峰与郭碧婷相识。在开场戏中,赵楚纶就“眼技”大爆发,眼神极为抢戏,以眼洞全局很出彩的完成了内心极为复杂的心理活动,备受网友认可。从《何以笙箫默》众高冷俊秀的向恒,到《大江东去》儒雅绅士范的陈子清,赵楚纶因此被网友戏称拥有“高富帅”的隐藏技能。相信在《那片星空那片海》、《周末父母》双剧齐开播的触发下,赵楚纶也将成为2017年首发新款多面暖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7/n480087148.shtml report 2261 赵楚纶《周末父母》饰演海归精英肖凯搜狐娱乐讯由刘恺威、王鸥、赵楚纶、张萌等主演的都市生活剧《周末父母》将于2月12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赵楚纶此次饰演海归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