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末父母》杀青 朱泳腾迎“挑战”送“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末父母》杀青 朱泳腾迎“挑战”送“能量”
朱泳腾圆满杀青
朱泳腾圆满杀青

  搜狐娱乐讯 由剧芯文化、嘉行传媒、深圳卫视等联合出品的都市生活话题大剧《周末父母》已于日前在上海圆满杀青。该剧由国内著名第四代导演滕文骥监制、导演王为执导,刘恺威、王鸥、朱泳腾、张萌等主演。全剧透过两对“周末父母”在孩子教育问题上的困惑和选择,真实呈现了已经和即将成为中国社会中坚力量的“80后”和“90后“群体所面临的生活现实。 近一年来在荧屏中以”创可贴初恋“和”贴心竹马“的形象传递温暖的朱泳腾,此次在《周末父母》中却尝试了一个略具反面教材特质的角色,颠覆了其已深入人心的“朱古力暖男”的形象。朱泳腾直言,这个角色虽然有些小挑战,但是却极具价值,相信会以不一样的方式给观众带去满满正能量。

  朱泳腾化身精英树“典型” 不惧新角色引争议

  在《周末父母》一剧中,朱泳腾饰演的邵杰是一个从小县城走出来的家境贫寒的“凤凰男”,他自小天资聪颖,十年寒窗终有所成,成为大都市里令人羡慕的“投行新贵”。然而,他与张萌在剧中组建的小家庭却可谓“命途多舛”。面对孩子的教育困惑,他们的选择偏离了正途,两人历经了“出轨”、“离婚”、“破产”等巨大的人生转折后,最终在职场与生活上重新找到正确的人生目标,开始幸福的新生活。

朱泳腾挑战“凤凰男”
朱泳腾挑战“凤凰男”

  朱泳腾直言,这次的角色和以往自己在大家既定印象中的“老干部”和“朱古力暖男”的形象相去甚远。“在邵杰身上,大家可能感受不到温暖,甚至可能会让人嫌弃,但是,这个人物却可能会让不少80后男人看到自己的影子、内心的焦虑和惶恐。” 朱泳腾坦言,这是一个具有教育意义和反思价值的典型性角色。他希望,大家能从这个角色中受到启发,反观自己的人生、事业、生活,以此来纠正自己的人生方向。“或许,他会像一面镜子,照出的你不一定完美,甚至有一丝丑陋。但是,这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能像他一样敢于面对自己的错误,重新找回生活的幸福正轨。”

  “80后”家庭奉献热点话题 “周末父母”酸楚不失正能量

  作为一部反应当下生活的都市生活话题大剧,《周末父母》首次在荧幕上展现“周末父母”这一群体,他们大多是生活在北上广等大都市的年轻父母,因为事业而积极奋斗着,却忽视了自己年幼在家的孩子,只有周末才能与孩子一聚。这些年轻父母既要为事业奔波,又面临着生活中的巨大压力,剧中的育儿酸楚、职场成长、夫妻关系等社会话题都引起了观众广大关注。

朱泳腾尝试新角色
朱泳腾尝试新角色

  《周末父母》这部拍摄跨越整个盛夏,历时三个月的良心之作,以直击现实的话题性、实力颜值同在的演艺阵容、接地气不浮夸的情节发展为本剧强力奠基下未播先火的前提。剧中表现的主要是这些“周末父母”在面对“工作”与“职场”之间的拉锯战时,从手足无措到焦躁解决,再到按部就班,最终从压力中获得动力,完成自我人生的“成长”,为许多新生代小父母观众提供了“样本”,传递出温暖的正能量。

  不管是《周末父母》本身,还是剧中演员及其饰演的角色,都旨在用娓娓道来的故事和精湛绝伦的演技为观众带来共鸣与启迪。此次朱泳腾从《周末父母》中挑战一个广受热议的新形象,角色的曲折发展又将会给观众带来怎样不一样的新感受,让我们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8/n469343785.shtml report 2569 朱泳腾圆满杀青搜狐娱乐讯由剧芯文化、嘉行传媒、深圳卫视等联合出品的都市生活话题大剧《周末父母》已于日前在上海圆满杀青。该剧由国内著名第四代导演滕文骥监制、导演王
(责任编辑:齐路 UK01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