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萌《周末父母》杀青 拼姐化身职场白骨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周末父母》张萌变辣妈
《周末父母》张萌变辣妈


  搜狐娱乐讯 由张萌主演的都市生活剧《周末父母》于近日正式杀青,曾在《宝贝》、《小丈夫》等剧中出演都市女强人的她,此次将同时挑战辣妈和职场精英的人设,尽显拼姐特质。除了新剧让观众倍感期待,还在热播中的《幻城》也时时刻刻牵动粉丝的心,艳炟与樱空释的虐恋之旅波澜不断,令人心疼。

  张萌《周末父母》杀青 女强人mix辣妈强博眼球

  近日,张萌主演的《周末父母》迎来正式杀青。此次张萌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干练果敢的职场“白骨精”——赵茱迪。但在该剧中,她不仅仅是白领精英骨干,更是为事业家庭两手抓的职场辣妈。她坚持“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的信条,更为此而不辞辛苦地拼命工作,再次将拼姐的特质发挥得淋漓尽致。张萌曾在采访中提到:“其实这部剧讲述了很多父母都会遇到的矛盾。当我们把精力完全投入到一个地方,另一个地方就会被放掉。茱迪就将对孩子的爱投入到了环境和条件上,而扔掉了陪伴孩子的时间。不过对于我个人来说,我还是会选择多留点些时间给家庭和孩子。”

  剧中如此,戏外张萌的敬业精神也很让人敬佩。在《周末父母》拍摄期间,上海的气温一度高达四十度,但张萌依然坚持工作,不厌其烦地研读剧本,尽自己的努力将角色诠释到极致。看来拼姐的成功,与她背后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究竟张萌演绎的这位职场辣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让人充满期待。

  张萌《幻城》诠释爱与挣扎 网友:愿站哈根炟释100年

  除此之外,张萌主演的《幻城》也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在上周剧情中,哈根炟释的虐心戏份水涨船高。最初因敌对身份而被迫决裂的二人,实为同一血脉的亲姐弟,这个消息令艳炟既震惊、又悲痛。同样,尽管前期剧情已为这一设定埋下了诸多伏笔,但一直渴望哈根炟释重归于好的cp党们还是不愿接受“天下有情人终成姐弟”的魔咒,纷纷直呼“我不听,哈根炟释就要再站100年”。如果樱空释身份之谜的揭开是令艳炟心碎的一把利刃,那随后与心爱之人的再次相见则是让她的心理防线全线崩溃。艳炟一句带着泪的“你恨我们吗”,换来樱空释一个冷漠的“恨”字,更在两人之间竖起了一堵冰冷的高墙,不禁让人心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1/n468846887.shtml report 1449 《周末父母》张萌变辣妈搜狐娱乐讯由张萌主演的都市生活剧《周末父母》于近日正式杀青,曾在《宝贝》、《小丈夫》等剧中出演都市女强人的她,此次将同时挑战辣妈和职场精英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