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亮沙溢邹市明携娇妻萌娃亮相湖南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邹市明一家

  搜狐娱乐讯 农历新年在即,将在小年夜即1月20日播出的2017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已经进入了三天倒计时阶段,春晚节目组响应国家实施的全面二孩政策,邀请沙溢、邹市明、田亮携各自的两个宝贝萌娃,带来充满萌趣味和新年喜庆味道的歌曲联唱。不过这次他们不再只是上演“爸爸去哪儿”,胡可、冉莹颖、叶一茜三位辣妈的到来,让三个四口之家团圆美满,其乐融融,为春晚观众送上阖家幸福安康的祝福。

  沙溢田亮邹市明大唱奶爸经 联手娇妻上演“爸妈去春晚”

  本次湖南春晚,不但奉上具有浓郁湘味、年味的大餐,而且饱含芒果味。过去几年在芒果大受欢迎的明星名人,也将集结亮相。带着自家宝贝分别参加《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第三季的演员沙溢、“拳王”邹市明来了,带着两个孩子分别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和第四季的奥运冠军田亮也来了。星爸们这次不再狼狈,有各自爱妻同行,他们将在湖南春晚从容唱起“独此一本、别无分册”的奶爸经。平时忙着照顾家庭的胡可、冉莹颖、叶一茜都是许久不曾亮嗓,因此她们重现唱演俱佳的一面,与爸爸们同台上演“爸妈去春晚”,更加值得期待。

  大娃二孩萌趣“幸福年” 同台点亮“二胎时代”

  天真活泼、多才多艺的孩子向来是春晚最亮眼的风景线,2017湖南春晚自然也不例外,只不过这次的萌娃们着实不少,沙溢的两个儿子安吉、小鱼儿,邹市明的两个儿子轩轩、皓皓,田亮的女儿森碟和儿子小亮仔,三家各自的两个宝贝到齐,这在春晚历史上还是头一回,这也让春晚从舞台到后台都变得无比热闹。当精灵古怪的轩轩遇见“大长腿”森碟,当呆萌的小鱼儿遭遇更加呆萌的皓皓,当懂事贴心的安吉与乖乖的小亮仔重逢,令人好奇将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六个萌娃和各自星爸星妈,将带来热曲串烧。改编版《PPAP》已经足够萌翻全场,《龙拳》等让孩子们大展好动本色的歌曲,则会让电视机前的小朋友一同加入雀跃的行列。田亮一家推出的新歌《幸福年》也将在春晚唱响,把夫妻恩爱、儿女双全的幸福和祝愿传递到万户千家。

  2017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有唐嫣罗晋高唱爱情甜蜜,有谢娜陈乔恩江一燕、奚梦瑶四美赞颂友谊,更有沙溢、邹市明、田亮三家亲情意浓、羡煞观众。芒果春晚一如既往颂扬人世间最美丽圆融之情,只等您1月20日锁定湖南卫视。看星爸、辣妈、萌娃,尽在2017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8/n479031061.shtml report 2251 邹市明一家搜狐娱乐讯农历新年在即,将在小年夜即1月20日播出的2017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已经进入了三天倒计时阶段,春晚节目组响应国家实施的全面二孩政策,邀请沙溢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