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子怡女儿醒醒撞脸安吉 沙溢:美都是相似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章子怡女儿醒醒撞脸安吉 沙溢:美都是相似的
 沙溢与安吉

 章子怡一家

 章子怡沙溢互动


  搜狐娱乐讯 1月17日凌晨,沙溢晒出自己和儿子的合照,章子怡留言调侃女儿醒醒和沙溢的儿子安吉撞脸:“儿子和醒宝有点像哦。”今日凌晨,沙溢回复章子怡的“撞脸说”:“美是有相同之处的,正所谓俊男靓女嘛!”

  网友纷纷评论:“这么说醒醒是女版宋仲基?章子怡和沙溢不如攀个亲家。”“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这是在侧面烘托你自己!”“醒醒认安吉做哥哥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9/n479098866.shtml report 1519  沙溢与安吉 章子怡一家 章子怡沙溢互动搜狐娱乐讯1月17日凌晨,沙溢晒出自己和儿子的合照,章子怡留言调侃女儿醒醒和沙溢的儿子安吉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