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惊喜》今晚开播 李晨被曝出“三心二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大黑牛"李晨在现场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超级惊喜》将于今晚正式开播!创内地大型棚内双屏互动竞技综艺真人秀先河。《超级惊喜》总共12期,从今天(1月19日)起,每周四晚21:20播出。

  全新组合惊喜晨宪 顶级高手同台PK

  据悉,《超级惊喜》由综艺天王吴宗宪做为超级惊喜人领衔助阵,山东卫视新生代“小鲜肉”主持人王晓龙主持,大黑牛李晨做为首期明星嘉宾将震撼首发,亲自参与极限挑战。力量智商双担当的大黑牛李晨与幽默机智、妙语连珠的鬼才吴宗宪强强联合,非常有看头。这个组合一经曝光,就迅速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值得期待!同时节目汇集了26位国内当红艺人,包括马景涛、董浩、平安、李茂、陈思斯、宋宁、李斯羽、左岩、关凌、杜沁怡等,共同见证极限挑战的诞生。

  《超级惊喜》节目组在全球范围内搜索到具有顶级绝技的高手进行极限挑战或两队PK。据节目的筹备人员称,这些民间高手是节目组花费了很长时间,地毯式搜索了全球各地得来的。节目组前期花费了大量的精力在寻找这些高手上,过程非常不容易。节目组前后接触的民间高手有近1000人,说这些参与节目的高手是百里挑一,一点也不为过。

  每一期节目有6位明星嘉宾三三分成两个战队。4组选手轮流进行极限挑战秀。明星嘉宾拉票后,选手可选择自己喜欢的明星团队,代表团队进行自我极限PK。每位明星嘉宾在挑战开始前从12个大型宝箱中选择自己中意的号码箱,待选手挑战结束后,如挑战成功或PK胜出,其所代表的明星团队将获得有效开箱的权利。打开宝箱中的商品第一次出现时及以5折优惠放松给电视观众。12个大型惊喜宝箱,每轮挑战中都会打乱顺序重新排列,如某次商品第二次出现,则在原来打折基础上再打5折。依此类推,单款商品在一次节目中最高可打0.625折。而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可以通过手机微信摇一摇参与“夺宝”,超级惊喜随时都有可能获得!

  现场互怼欢乐无限 宋宁曝李晨三心二意

  开播的首期节目更是劲爆到没朋友!惊喜到嗨翻天!!绝世高手使劲换身解数,只为所代表的明星战队争夺荣誉,为电视机前观众谋福利:少林武僧团显露真功夫,十八铜人阵上演高难度叠罗汉跳绳;90后小鲜肉单车男神人车合一攀爬阶梯跃单杠;8岁世界冠军携“高徒”爸妈分组双人单手叠杯对决,更有大黑牛拳打综艺Local King,脚踢主持杰克吴,亲自上阵挑战极限……

  明星之间互相拆台精彩互怼,大黑牛李晨被宋宁曝出“三心二意”,这是有情况的节奏?范爷要是知道了能善罢甘休吗?

  而wuli大黑牛为了博眼球博出位博收视率也是拼尽了全力,大黑牛甚至不惜上台阶假摔……尽管如此,大黑牛李晨依然遭遇了综艺生涯的滑铁卢,竟然遇到了比他更大的"超级大黑牛"的实力挑衅!到底是什么样的"黑牛"敢挑战我们的大黑牛李晨呢?

  商品福利打到骨折

  据节目组透露,宝箱中的商品包含有汽车、珠宝腕表、智能家电、数码、酒水、营养保健品等近百种商品。更拥有打到骨折的福利价格,在今晚播出的节目中,汽车在宝箱中被成功开启三次,折扣高达2.5折,折后价竟然只要7万元。而原价几万元的电动汽车折后价竟然只要2000元左右。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实惠又实用的家居生活日用品,折后价格都低到让你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就连综艺天王吴宗宪也忍不住直呼:“也太便宜了吧,跟白送一样”!

  全场节目中不仅可以欣赏到高难度、未曾突破的极限挑战,明星嘉宾之间的相爱相杀、斗智斗勇、精彩爆料,更有随时从天而降的惊喜折扣商品大奖!真可谓有得看,有得玩,有得拿!每周四晚21:20锁定山东卫视的电视观众有福了!

  山东卫视《超级惊喜》,今晚21:20,精彩首播不容错过,惊喜大奖非你莫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9/n479110810.shtml report 2342 "大黑牛"李晨在现场搜狐娱乐讯山东卫视《超级惊喜》将于今晚正式开播!创内地大型棚内双屏互动竞技综艺真人秀先河。《超级惊喜》总共12期,从今天(1月19日)起,每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