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晨在床上晒范冰冰萌宠,那身边的人不就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晨在床上晒范冰冰萌宠,那身边的人不就是…
李晨晒范冰冰的萌宠
李晨晒范冰冰的萌宠


  搜狐娱乐讯 1月13日凌晨2点多,李晨晒出女友范冰冰的宠物爱猫“小白妹妹”,并写道:“小白妹妹有一个特长,就是吐舌头卖萌!”,照片中,猫咪对着镜头吐出小舌头,一脸无辜的样子简直萌翻了。

  不过眼尖的网友却发现,“小白妹妹”的身后分明是床,而且还有一床浅色的被子,粉蓝色的花纹不像男生用品,所以说李晨这是躺在女友的床上秀女友的爱猫?网友们看到这个细节后,纷纷脑洞大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3/n478610351.shtml report 784 李晨晒范冰冰的萌宠搜狐娱乐讯1月13日凌晨2点多,李晨晒出女友范冰冰的宠物爱猫“小白妹妹”,并写道:“小白妹妹有一个特长,就是吐舌头卖萌!”,照片中,猫咪对着镜
(责任编辑:陈天如 UV08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