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惊喜》李晨变大金牛 送福利拿到手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吴宗宪和李晨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超级惊喜》将于1月19日本周四晚21点20分即将登陆山东卫视。综艺天王吴宗宪联手大黑牛李晨担当超级惊喜人给观众朋友送福利,只要关注节目,拿出手机摇一摇,就能以打到骨折的超低折扣价格获得相关商品。

  原价几十万的某品牌汽车只要7万元 你心动了吗?

  《超级惊喜》每期请到全世界最顶级的极限竞技选手,挑战常人所认为的不可能!选手选择自己喜欢的明星团队,代表团队进行自我极限记录PK,挑战成功将开启明星嘉宾提前选定的三个宝箱。宝箱中的商品一经开出即可5折优惠卖给电视机前的观众!同样的商品第二次被打开再打5折,每期节目进行4轮挑战,宝箱商品最高可打0.625折!!!

  在本周四即将播出的第一期节目中,原价几十万元的某品牌汽车在宝箱中被成功开启三次,折扣高达2.5折,折后价竟然只要7万元。而原价几万元的电动汽车折后价竟然只要2000元左右。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实惠又实用的家居生活日用品,折后价格都低到让你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就连综艺天王吴宗宪也忍不住直呼:“也太便宜了吧,跟白送一样”!

  节目播出时拿出手机摇一摇 超多福利拿到手软

  在宝箱被成功开启时,观众朋友只需坐在家中,拿出手机,点击“摇电视”,就有机会以最高0.625折的骨折级福利价格买到您的心动商品。《超级惊喜》更有让你惊讶的炫酷极限技能挑战,让你发现从没见过的明星另一面。1月19日本周四晚21点20分山东卫视《超级惊喜》“惊”爆眼球,“喜”从天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8/n479025471.shtml report 1274 吴宗宪和李晨搜狐娱乐讯山东卫视《超级惊喜》将于1月19日本周四晚21点20分即将登陆山东卫视。综艺天王吴宗宪联手大黑牛李晨担当超级惊喜人给观众朋友送福利,只要关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