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沙溢上节目总戴鸭舌帽 知道“真相”后好心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沙溢上节目总戴鸭舌帽 知道“真相”后好心酸
 沙溢饰演“盗圣”白展堂


  搜狐娱乐讯 十多年前,沙溢曾凭借《武林外传》里的英俊帅气的白展堂一角俘获无数粉丝的心。

 沙溢与儿子安吉


  前段时间,沙溢参加《爸爸去哪儿4》的录制。结果5岁的儿子安吉抢镜。

  细心的网友发现《爸爸去哪儿4》中,沙溢几乎在每期节目中都要带一个鸭舌帽子。

 沙溢大部分时间都戴着帽子


  就连吃饭,沙溢都戴着。

  当沙溢摘下帽子的时候,人们竟然发现沙溢秃顶了!网友纷纷“心酸”表示“就算秃顶我们也爱你”!

 沙溢秃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6/n478802183.shtml report 1719  沙溢饰演“盗圣”白展堂搜狐娱乐讯十多年前,沙溢曾凭借《武林外传》里的英俊帅气的白展堂一角俘获无数粉丝的心。 沙溢与儿子安吉前段时间,沙溢参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