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丁晟谈黄子韬:他主动不要替身,一点不娇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玄反影/图 远辉/视频)1月7日晚,北京电影学院青年电影制片厂2017创作发布会,丁晟作为以工作室方式签约的导演出席。他透露自己还有很多项目在同时运作,包括要和成龙继续合作的新片《消防员》。

  丁晟的《铁道飞虎》还在上映中,该片因有黄子韬和成龙主演,最近带出了不少话题,比如黄子韬在机场晕倒,比如成龙批某演员把自己当大牌不敬业,打戏都拍完了,才过来拍两个镜头喘喘气装样子,迟早要完。

  被问及黄子韬近况,丁晟说他晕倒就是因为太拼了。“他是我青岛老乡,他身体还不错,他肯定透支太多了,我们挺心疼的。”他还赞黄子韬有冲劲儿,难能可贵,一点都不娇气。“他让我很惊讶,(拍《铁道飞虎》)他主动不要替身的。我给他备了替身,他挺不高兴的,说哥我能来,干嘛用替身,我来上。我拍一条替身,再拍一条他自己上,最后还是用他的。黄子韬有很强的武术功底,得过武术比赛的冠军,我们要保护他,火车上打很危险。”

  当晚,青影厂发布了十二个新的电影项目,包括刘德濒导演的《颠覆者》、金铁木导演的《明月出天山》、王瑞导演的《奔走的天堂》、舒楠导演的《盗乐者》、刘冰鉴导演的《醉蝶花》、陈兵导演的《一路狂飙之西行记》、叶伟民导演的《聊斋》、孙立军导演的《飞天兔》、相国强导演的《饕餮盛宴》、朱员成导演的《桃之夭夭》、刘殊巧导演的《未读信息》、苏洋导演的《残忍的报恩》。

  其中《一路狂飙》故事发生在中东,将取景卡塔尔,计划成本1.2亿,邀请郭富城、岳云鹏等主演。拍过《人在囧途》、《绣花鞋》、《京城81号》、《魔宫魅影》的叶伟民将拍《聊斋之留仙传》,据制片人说,该片不是说鬼说怪,而是会做成二次元的东西。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院长孙立军将拍动画片《飞天兔》,拟投资8000万-1亿,著名的新西兰维塔工作室(《指环王》、《阿凡达》、《魔兽》)将成为联合投资方,影片计划于2019年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8/n478084926.shtml report 2954 丁晟谈黄子韬:他主动不要替身,一点不娇气。(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哈麦/文玄反影/图远辉/视频)1月7日晚,北京电影学院青年电影制片厂2017创作发布会,丁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