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关于配音、替身、孩子等问题 陈晓是这样回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剧照


  搜狐娱乐讯(庄自修/文)1月6日,陈晓做客微信媒体群,分享拍摄首部现代戏《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时的趣事,聊到剧中用配音、网友热议的“替身”问题、拍摄古装剧会不会影响发际线、对于孩子的教育,以及跟“影后”周冬雨的合作等问题,他做了如下回答。

  聊到配音、替身等问题

  ——还是希望用自己的声音,替身的事让更有权威的人去说

  记者:你本人的声音挺特别的,为什么这部戏不用原声呢?

  陈晓:因为当时跟拍摄进度有关系,现在也觉得用自己原声的话更能够表达自己情绪吧,以后自己的戏还是尽可能用自己的原声吧,这个配音老师叫张杰,是当时帮我配过高湛和林平之的老师,我跟他关系很好,这次也是我推荐他帮我去配的音,他很能表现出我当时演戏的情绪,只是可能大家觉得声线比较不太像我而已。

  记者:周冬雨在发布会上说,印象深刻的是踹你的屁股,可见那些镜头你都没有用替身,当时为啥不用替身呢?还有,最近大家热议用替身这件事,你之前也拍过很多古装剧,以你自己的经验你怎么看这件事呢?

  陈晓:其实我不知道她说的是哪一场,因为踹了很多场。后面那个问题我觉得我是没有什么资格来说的,我还是就做好我演员本职的事情吧,演好自己的戏吧,这些就让比较有权威的人来说吧。

  记者:大家都说孙俪演戏很认真,台词基本上不卡壳,对自己要求很严格。你跟她拍戏,感觉如何?会不会有压力?

  陈晓:俪姐演戏特别特别认真,她之前做的功课特别足,跟她演戏说没压力肯定是假的,但是这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当你的对手会给你这种心理压力的时候,对我来说会更能让我释放出自己的潜能吧。

  记者: 大家调侃古装剧拍多了发际线后退严重,你拍过很多古装剧,有这方面困扰吗

  陈晓:我完全没有考虑到这个因素,有这样的情况吗?应该不会吧?

  谈及老婆和孩子

  ——慈父严父不重要,孩子开心就好

  记者:妍希的《北上广》也是在浙江卫视刚刚收官,你们俩有没有彼此评价一下对方的表现啊?

  陈晓:嗯,我知道《北上广》刚收官,我没看,她在台湾《利先生》应该也看不到,我们平时很少聊到彼此戏的东西,因为这种关系去评价对方的演技会带有主观情绪,所以也就不太会去评价对方。

  记者:说到浪漫,网友一直对你撩开妍希头纱的画面念念不忘,你们在生活中也一直这样浪漫吗?

  陈晓:生活中其实没有大家看到的镜头前那么(浪漫),当时也是摄影师突发奇想让我们去做,做完以后我们也觉得怪怪的,但是出来效果很好,大家喜欢就好(笑),但是在生活中更重要的还是开心最重要吧,就开开心心的过,逗对方开心啊,不是刻意去制造一种电影里浪漫的情节。

  记者:之前看您的微博有说希望小星星要听妈妈的话,您会是一个严厉的父亲吗?夫妻二人对孩子的教育是打算走慈母严父路线吗?

  陈晓:小孩子的问题我也没太多跟大家可说的,现在他也刚出生,我也在适应当中吧,我还是希望能够给他一个良好的环境,少一点外在干扰的环境,像一般小朋友一样开开心心长大就好,至于是慈父还是严父都不重要,做错了要批评做对了还是要夸奖的,大家都差不多吧,不要让他搞特殊化就好。

  怎么评价周冬雨拿金马奖?

  ——现在不拿,以后也会拿的

  记者:这次跟周冬雨合作,跟13年上映的《宫锁沉香》相比,感觉对戏有什么变化吗?评价一下两个人的演技?

  陈晓:跟周冬雨合作《宫锁沉香》时因为电影周期比较短,搭戏很多但是交流比较少,我自己是个慢热型的人,当时跟她也没有那么熟悉,有很多想法也不太敢去表达,到《利先生》的时候也比较熟悉了,有什么都能直接说,默契感更好了。周冬雨是个很有灵气的人,这是她身上很宝贵的东西,她体内好像有很多能量,这种能量能够给对手惊喜感,能感染到对手,她是能让对手成为更好演员的那种人。

  记者:最近周冬雨得了影后,觉得她现在的演技与《利先生》时期有进步吗?

  答:知道她拿了影后我们都很替她开心,她现在不拿以后也会拿的,她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演员,只要有适合的导演能够挖掘出她身上的潜力。而且这绝对不是她最后一次拿影后,我是非常支持她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6/n478002035.shtml report 2951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剧照搜狐娱乐讯(庄自修/文)1月6日,陈晓做客微信媒体群,分享拍摄首部现代戏《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时的趣事,聊到剧中用配音、网友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