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钟汉良baby新剧狂用替身?知情人揭抠图演戏内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全明星探/图文) 昨天知情人才爆料钟汉良的替身因“长得像”惨遭钟汉良开除,经纪人还放话:“这个剧组有他,就没有钟汉良”!对此《孤芳不自赏》剧组表示否认。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看了该剧的网友扒出,钟汉良baby在该剧中的很多场景都疑似是抠图合成的,“抠图演戏”已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今日又有知情人向全明星探大爆该剧的拍摄内幕,关于替身,关于“抠图演戏”,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该知情人曝钟汉良不光有替身,还不止一个,除了刚开始试装的钟瑞轩,后来用的是葛昊,还有另外一个少数民族男生,女主baby也是好几个替身换着用。

此前知情人提供的钟汉良替身葛昊的微博截图 

  知情人曝《孤芳不自赏》的纪录片《寻芳纪》也根本不真实,“观众看到的都是他们想给观众看的,像掉进河里的镜头,怎么可能baby自己来演,那场戏baby在河边趴石头上等钟汉良救她,是替身在水里泡了4个小时。”知情人还称钟汉良素颜根本不让人拍,经纪人对拍摄纪录片的摄影师说:“不能拍,化好妆才能拍。”

baby受伤的戏 

  知情人更是爆料,《孤芳不自赏》4月开机,9月6号杀青,而钟汉良档期却只有60天,拍戏期间开工时间还有限制,“早上5点起床可以,晚上不能熬夜”,钟汉良和baby工作时间都是早上6点到晚上7点,而替身演员都是凌晨3点开工。

  知情人称《孤芳不自赏》的剧本厚厚一摞,演员档期满了,根本拍不完,于是就分成3个组来拍。A组先拍重场戏,把两个主演的正面戏全部拍了,“背面侧面带关系的远景”全部用文替,所以替身的表演要跟主演一模一样,还要把所有台词背下来。

  “B组是拍不太重要的戏,孙艺洲和甘婷婷一般都在B组,钟汉良和baby偶尔也分到B组。因为场景不一样,A组B组替身也不一样,两个替身轮流换。”

  C组则是武打戏,由武替完成,知情人称baby的武替是男的,替身要在现场换衣服,有一次男替身演骑马戏出了一身汗,又马上脱下来给女文替穿……知情人还表示后背脖子和手比较黑的都是男武替。“baby的衣服当然是另外定制的,上面串的珠子和替身的都不一样。”

  此外该知情人还证实了因为“长得像”换替身这件事是真实的,“演员导演孟飞知道此事,但也不一定承认,因为不是什么好事。”该知情人还称如果钟汉良本人一点这个意思都没有,怎么会突然换人,一般不用也会留下来演个小角色,不会当时就要求离组。

 

 

 

  如果知情人爆料是真的,那就能理解为什么会出现“抠图演戏”的情况了~对于网友们的质疑,此前《孤芳不自赏》官博、钟汉良方、baby方都已发了声明,不过能不能令网友们信服就不知道了。

网友扒出抠图明显的场景
网友扒出抠图明显的场景

网友扒出抠图明显的场景
网友扒出抠图明显的场景

  【本图文由搜狐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6/n477997331.shtml report 4085 搜狐娱乐讯(全明星探/图文)昨天知情人才爆料钟汉良的替身因“长得像”惨遭钟汉良开除,经纪人还放话:“这个剧组有他,就没有钟汉良”!对此《孤芳不自赏》剧组表示否认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