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海涛公开力挺沈梦辰:私下都是她保护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杜海涛公开力挺沈梦辰:私下都是她保护我
杜海涛公开力挺沈梦辰
杜海涛公开力挺沈梦辰


  搜狐娱乐讯 12月25日晚,某盛典在水立方举行,众明星现身出席。感情稳定杜海涛现场派发起了狗粮,他大赞女友沈梦辰性格善良,对于女方的招黑体质,她也公开力挺维护道:“她是个傻乎乎做自己的人,无论做任何事都是抱着乐观的心态。”

  虽然也经常被家人催婚,但与女友沈梦辰感情稳定的杜海涛表示,自己可能会奉子成婚。谈到女友,他也大加赞赏,“她就是一个傻乎乎的人,男孩性格,私下都是她保护我。”由于最近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沈梦辰在网络上也招了不少“黑”,对于这个话题,杜海涛再次维护女友,“她做任何事都是抱着善良乐观的心态做自己,这点值得挺多人学习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6/n476912380.shtml report 883 杜海涛公开力挺沈梦辰搜狐娱乐讯12月25日晚,某盛典在水立方举行,众明星现身出席。感情稳定杜海涛现场派发起了狗粮,他大赞女友沈梦辰性格善良,对于女方的招黑体质,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