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海涛发"蓝瘦香菇"模仿视频 遭网友“围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杜海涛发"蓝瘦香菇"模仿视频 遭网友“围攻”
 杜海涛模仿“蓝瘦香菇”


  搜狐娱乐讯 日前,一个普通话不标准的男子因与女友吵架发了一段视频,意外在网上走红,“蓝瘦香菇”(难受想哭)也成为了最热网络流行语,25日凌晨,杜海涛晒出了一段模仿该男子的视频,却遭到了网友们的“攻击”。

  视频中杜海涛裸露着肩膀躺在床上,一脸生无可恋,模仿起男子和女友吵架后的难过表情惟妙惟肖,却被网友们纷纷攻击:“大半夜我看你的大脸我也蓝瘦,香菇”、“你的脸霸占了我的屏幕,好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5/n471220549.shtml report 2114  杜海涛模仿“蓝瘦香菇”      搜狐娱乐讯日前,一个普通话不标准的男子因与女友吵架发了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