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的瘦了!杜海涛说跑步让他熟悉了一个城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真的瘦了!杜海涛说跑步让他熟悉了一个城市
 杜海涛大汗淋漓

 杜海涛跳起

 杜海涛晒照


  搜狐娱乐讯 11日,身处国外的杜海涛晒出了他的跑步照。照片中的海涛大汗淋漓却很开心,高兴地跳了起来。他配文:“跑步让我熟悉了一个城市”。看得出自从海涛健身之后,卓有成效,瘦了许多并且身材好了不少哦。

  照片一出,网友纷纷评论:“海涛瘦好多。”“海涛真棒。”也有搞怪的网友发现了照片的秘密“哈哈、脸都要比摩天轮大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2/n470038464.shtml report 1506  杜海涛大汗淋漓 杜海涛跳起 杜海涛晒照搜狐娱乐讯11日,身处国外的杜海涛晒出了他的跑步照。照片中的海涛大汗淋漓却很开心,高兴地跳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