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夜故事》年关将至 众星“如数家珍”诉伤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四位嘉宾讲述心酸往事

  搜狐娱乐讯 年关将至,正是阖家团圆,欢度节日的时候,咱的身体可不能出差错!现场的四位嘉宾在这方面却都历经磨难,说起伤痛简直 “如数家珍”。李文启曾经因为提箱子引发旧疾,导致春节晚会开天窗?李明珠更是浑身是伤,拍戏遇车祸、拍戏摔出六处骨折,甚至来到节目现场时脚还是肿的。这绝对是演艺界劳模,给李明珠老师32个赞!说起来,孙桂田的伤病略显清奇,拍戏现场竟然失忆了!语言行为像是换了个人,事后却毫无记忆,不知道的还以为孙老师在玩穿越呢。就连游泳期间竟也忘了自己身处何地,让人捏了一把汗。袁苑曾说想办个残疾证,因为自己一条腿粗一条腿细,这又是怎么回事?种种心酸往事、奇葩趣事尽在BTV文艺《星夜故事》12月29日19:35《年底了,小心身体》。

  李明珠:一场戏摔出六处骨折

  在电影《致青春》中,小卖部的一段情节很多人都记忆犹新,李明珠饰演的商店老板娘嚣张跋扈。可谁能料到,背后却是付出了惨烈的代价。有一场搜身戏,李明珠老师一个不小心摔倒在地,“脚整个是紫的,我一看我那外踝比我这手还大呢,鼓出来,当时我就想可能是扭了。”拼命三娘李明珠想坚持演下去,却已经不能动弹了。最后的戏由妹妹替身完成。好不容易到了医院,经查6处骨折。李老师因此复健了3年,一直柱拐杖。 直到2015年大年初七才动手术,竟然取出了23块碎骨头渣!复健期间,劳模李明珠依然要演戏。在《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中饰演陆毅的妈妈。可是瘸着又很奇怪,李明珠急中生智自己编了段戏,给圆了回来。她跟戏中孙女说“奶奶要不是一只腿瘸着,怎么会下嫁一个烧锅炉的呢?”老戏骨果然不一般!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星夜故事》!

  李文启:一个箱子耽误一场春晚

  意外总在不经意间发生,一个小小的失误却能酿成大病。有一年,李文启赶火车去石家庄录春节晚会,出发前,意外发生了!他在家一提箱子,把腰扭着了,当时就直不起来了。可他自己不以为然,等坚持到了石家庄,就彻底无法翻身动弹了。大家赶紧把他送到医院接受治疗。最后节目被取消,两个搭档也无法演出,外国人大牛从济南千辛万苦买了春运票赶过来,却不得不返回去。梦想成为童星的搭档小朋友愿望破灭,这让李文启很是愧疚。最戏剧性的是三年后,曾经的搭档大牛看到李文启,第一句话就是“您腰好点了吗?”,看来真是记忆尤深呢。而俗话说“防火、防盗、防小偷”,这年底的一把火,李文启老师也差点遇上,具体情况如何?《星夜故事》精彩讲述!

  孙桂田:拍戏现场玩失忆

  演艺圈老戏骨孙桂田在拍摄一场戏的过程中竟然“傻”了,这是怎么回事?孙桂田回忆道,当时自己失去记忆,处于“断片儿”状态,后来看监控器的回放才知道,当时自己眼神呆滞、语无伦次。现场人员回忆道“孙老师语言行为像是换了个人”,可孙桂田事后却毫无记忆,不知道的还以为孙老师在玩穿越呢。后来到了家,一查血压160,医生说孙桂田当时脑供血不足,人已经处在不清醒的状态。之后做了手术,原以为已经痊愈,一次在游泳馆竟然再次犯病!孙桂田突然忘了自己身处何地,这幸亏不是在游泳池里犯病,真让人捏了一把汗。孙桂田的奇葩故事还有哪些?她为何在现场悲恸不已?更多精彩内容尽在12月29日BTV文艺 《星夜故事》,年底了,小心身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1/n476530254.shtml report 1989 四位嘉宾讲述心酸往事搜狐娱乐讯年关将至,正是阖家团圆,欢度节日的时候,咱的身体可不能出差错!现场的四位嘉宾在这方面却都历经磨难,说起伤痛简直“如数家珍”。李文启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