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夜故事》讲述奇葩童年 班干部与淘气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星夜故事》讲述奇葩童年 

  搜狐娱乐讯 上学时,有件疯狂的小事叫“告状”;放学后,有件悲催的糗事叫“胡闹”。9月8日19:35,《星夜故事》邀请当过15年班干部的张光北和从小就是淘气包的张春年前来做客。是谁考试作弊被举报?是谁将功补过干家务?绝密童年,独家曝光!

  张光北:中山公园偷苹果 画地为牢写检讨

  很多人都认为班长一定是老师的心腹,但张光北却是个例外。小学一年级,靠颜值当上班长的他,成了同学的主心骨,经常代表同学跟老师“抗衡”。有一次,老师布置的作业多了些,张光北就带头在课堂上起哄,被老师一把拎起来扔出教室,并画地为牢罚站一节课。虽然张光北一直都是班干部,但到了淘气的年龄,他也跟其他男孩一样,闯祸成了家常便饭。有一次,学校组织去中山公园拔草,张光北看到刚长熟的苹果很是诱人,便和几个男孩一起偷偷摘了几个,没想到被公园管理处逮个正着,把他们带到办公室,手背后蹲着受训。那个时候的男孩,都讲义气,想问出谁是主谋谈何容易,但人家管理处的人也有招,你不说,我就请家长。大家肯定都知道,上学的时候,最倒霉的事就是请家长,张光北一看情况不妙,便搬出个救兵化险为夷。究竟谁是这群孩子的大救星?张光北当班长闹过哪些乌龙事件?考试“被作弊”孰是孰非?本期节目逐一爆料。

  张春年:上课犯困被揭发 期末考试太苦恼

  “人嫌狗不待见”这句话,相信很多淘气包都被家长念叨过。张春年的童年就很不让人省心。半夜不睡觉,跟着哥哥偷偷去河边捞鱼、逮螃蟹,一玩就是大半宿。等到了白天上课肯定是无精打采、哈欠连连,老师还纳闷这孩子是怎么了?多事的女班长当众揭发他夜里偷跑出去玩,结果被老师劈头盖脸的教训一顿。从此,张春年特别不喜欢跟女生说话,有时还犯坏,往女生的铅笔盒里放虫子。可到了期末考试,剧情就发生了大反转,平时不爱学习的张春年,一到考试就会买块儿新橡皮,跟同桌女同学调换,把新的橡皮给人家,自己用旧的,主动献殷勤为的就是考试的时候能让同桌多照顾自己一下。这样的淘气包,无疑是老师的眼中钉。学生时代,张春年还闯过哪些祸?为何一年级就轮班念检查?敬请期待!

  班干部与淘气包:我们的童年很受伤

  不管是班干部还是淘气包,大家的童年都受过伤。张光北从小喜欢养鸽子,于是就在房顶上盖起了鸽子窝,谁知有一次喂鸽子竟从房顶不慎跌落。张春年受过的伤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脑门、胸口都曾被马蜂袭击,就连家里的花母猪也跟他杠上了。他们究竟经历过怎样的奇葩童年?9月8日19:35,BTV文艺频道《星夜故事》为您一一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5/n467648129.shtml report 1633 《星夜故事》讲述奇葩童年搜狐娱乐讯上学时,有件疯狂的小事叫“告状”;放学后,有件悲催的糗事叫“胡闹”。9月8日19:35,《星夜故事》邀请当过15年班干部的张光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