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夜故事》爆笑来袭 傻大胆的探险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傻大胆的探险之旅

  搜狐娱乐讯 还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闯过的祸吗?还记得那些年老爸扔来的笤帚疙瘩吗?是是非非皆是大胆惹的祸。都说江湖恩怨,说来话长,本周《星夜故事》发出集结令,号召江湖上的傻大胆前来相聚,江湖人称徐大胆的徐德亮竟自爆曾经上刀山下油锅?勇气实验室,是谁惨遭游戏滑铁卢?强势女王李勤勤诉说被打的童年,竟然泪流满面?说相声头头是道,一只老鼠竟让应宁近乎晕厥?号称天不怕地不怕的演员鲍大志,游泳险丧命竟毫不在乎?所以说傻大胆的世界,你永远不懂,他们的洪荒之力,就真的无人操控?2016年8月22日19:35 BTV文艺频道,傻大胆的探险之旅,不容错过!

  鲍大志:险些丧命的游泳历险记

  1998年一部《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让我们认识了那个憨厚耿直的张大民,同时也让人记住了大民的弟弟大军,那个有些窝囊似乎一事无成的小人物。就是这个小人物,生活中却有着旁人不及的另一面,人家不仅不窝囊,而且还是个实打实的傻大胆。此番做客节目,演员鲍大志自爆童年里的游泳趣事,一次游泳馆内的逞能让他险些丧命,还好有朋友鼎力相助,让他在危难之时得以脱险。俗话说:“一年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但这件事在鲍大志的身上似乎不怎么管用,不按常理出牌的他,在脱险后的第三天,又跑到游泳池里撒欢去了。如今回想起此事,这个浑身是胆的鲍老师,竟说一点也不怕。据他说,在游泳上吃的亏可不止这一件,被父亲吊起来打更是记忆犹新,究竟他的胆量从何而来?忆童年,又有哪些个不同凡响的小意外?《星夜故事》老鲍家的那点事,不得不说!

  徐德亮:下油锅,你敢吗?

  相声圈里从不缺乏调皮捣蛋之人,徐德亮也不例外,在从前的节目中多次强调自己曾是乖孩子的他,首次在节目中爆料自己童年里的不安分,小时候家中并非大富大贵,母亲是个双职工,整日里三班倒,忙的不可开交的老妈,这一天在厨房做饭,刚把油倒进锅里没多久,外面就传来了姐姐的哭闹声,妈妈闻声前去照料,而此时不安分的徐大胆就把手伸进了油锅洗手去了,手还没洗干净,就到医院就诊去了,要知道这样的幺蛾子也不是谁都能出的,当大家都还惊魂未定的时候,徐大胆居然来了一句这不算什么,人家还有更离谱的,让人意外的是,这次不是油锅,而是直接用刀砍,小编不禁要说一句,徐老师,您的手到底是什么时候得罪您的?

  应宁:聪明反被聪明误

  古灵精怪的人总能干出一些旁人想也想到的事,应宁就是这样,中学时代的实验课上,小白鼠永远是逃不掉的可怜虫,当大伙儿投入到各种各样实验中的时候,我们可爱的应宁老师想到的竟然是整蛊,他告诉身边的同学,要把小白鼠的尾巴切下来,然后放到女同学的书里,上课的时候就可以听见尖叫声,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位爱搞笑的同学居然把小白鼠的尾巴夹到了应宁的书本里,上课铃声响起,打开课本,我们的应大胆不仅是尖叫了,而且近乎晕厥,如此荒唐的小事,真不知道是应该哭还是应该笑。除此之外,在相声圈还有一些傻大胆的疯狂事让人哭笑不得,何云伟害怕蟑螂让人笑掉大牙;李勤勤又为何被父亲狠狠鞭策?8月22日19:35,BTV文艺频道《星夜故事》我们都是傻大胆,爆笑来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0/n468786177.shtml report 1864 傻大胆的探险之旅搜狐娱乐讯还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闯过的祸吗?还记得那些年老爸扔来的笤帚疙瘩吗?是是非非皆是大胆惹的祸。都说江湖恩怨,说来话长,本周《星夜故事》发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