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朴叙俊跟3千粉丝们一起度过的生日派对成功结束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朴叙俊
朴叙俊

朴叙俊
朴叙俊

  搜狐韩娱讯 朴叙俊与粉丝们进行了特别的生日派对。

  17日下午,在梨花女子大学大礼堂进行了朴叙俊的第二次单独粉丝见面会(2016 BIRTHDAY PARTY with PARK SEO JUN)。在粉丝见面会前一天的16日,为了庆祝朴叙俊的29岁生日,约3千名韩国、中国、日本等亚洲粉丝聚在一起,跟朴叙俊一起制造了特别的记忆。

  去年12月,第一次单独粉丝见面会举办。一年之后,再次跟粉丝们见面的朴叙俊唱着开场曲李承烈的‘等待’登场了。朴叙俊和当天担当主持的朴涩琪一起展现出魅力满分的口才,跟粉丝们度过了愉快的沟通时间。说道粉丝们就是“我的自豪”的同时,公开了亲自拍的照片和视频,展现了潇洒以及充满人性魅力的一面。

  之后,朴叙俊传达了19日即将开播的电视剧《花郎》的消息。以愉快的口才讲述了为表现剧中角色付出的努力,还有聊到跟同事演员的插曲,令人更加期待电视剧《花郎》。此外,还惊喜公开为了拍摄电影《青年警察》剪短头发前后的面貌,表现了对粉丝们的爱意。

  见面会分两部进行。在第二部阶段,朴叙俊亲手画出粉丝们的脸并送给他们,还在舞台上开展了迷你运动会,拉近和粉丝们的距离,使粉丝见面会的现场气氛高涨。尤其是,朴叙俊亲自走下台,和粉丝们一个一个地对视、挥手致谢,安排拍照的时间等一系列暖心的行为让粉丝们十分感动。

  当天,惊喜活动也引起了粉丝的热烈响应。在电视剧《花郎》里默契配合的朴炯植手拿生日蛋糕惊喜登场。朴炯植给朴叙俊送来蛋糕礼物的同时,也透漏了电视剧拍摄时和朴叙俊之间发生的插曲,增添了现场温暖的气氛。尽管日程繁忙,还是在当天亲自来粉丝见面会现场的朴炯植,使会场气氛更加其乐融融 。

  在粉丝见面会尾声,朴叙俊真挚地朗读了为粉丝们准备的亲手信,把现场感动推向高潮。朴叙俊说:“ 总是一见到大家就得到很好的力气,非常感谢。”,还说:“十分感谢庆祝我最后一个20多岁生日的大家,爱你们。我要成为好演员。”,以亲自写下的书信传达了真心。

  对难舍难分的粉丝们,朴叙俊演唱了郭珍言的‘自豪’,最后互相话别,因为过于激动而流泪,并跟大家相约下一次见面。

  粉丝见面会结束之后,在各种博客、社区里被讨论,网友们好像余味未尽,表示:“完全感到了对待粉丝的一片真心。”,“由于我是朴叙俊的粉丝,非常自豪,谢谢”,“将来更红的演员”等热烈反应不一。

  另外,与粉丝们度过不会忘记的20多岁最后生日的朴叙俊即将在19日(周一)晚上10点,即今年下半年最佳期待作KBS2TV新月火剧《花郎》里和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1219/n476317345.shtml report 2021 朴叙俊朴叙俊搜狐韩娱讯朴叙俊与粉丝们进行了特别的生日派对。17日下午,在梨花女子大学大礼堂进行了朴叙俊的第二次单独粉丝见面会(2016BIRTHDAYPARTY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