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稳上海办生日会 比爱心落泪表白粉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稳上海办生日会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日前,小鲜肉陈稳在上海举行一"稳"定情生日会,现场考验演技、登台献歌,与粉丝亲密互动,全场欢笑声似海。对粉丝怀有一颗感恩心的他,比爱心表白,情到深处时甚至潸然泪下,场面感人。

  凭借某网剧,陈稳迅速吸粉,此番生日会上,更有从韩国、泰国远道而来的粉丝为其庆生。活动现场,在《marry u》的歌声中,陈稳帅气登台,一上场就比心表白粉丝,同时也非常感谢这么多粉丝来陪自己过生日。为了回报粉丝的这份热情,陈稳更是亲手抽取粉丝上台互动做游戏,并准备了特别的礼物。

  在考验演技的环节中,虽然有的问题很“刁钻”,但陈稳分分钟都hold住了,用靠谱演技证明自己,“我是很专业的”。他还展现了自己的音乐实力,不仅和粉丝现场飙歌pk接歌词,还精心准备了歌曲《我可以》,向粉丝深情告白。

  生日会尾声,陈稳情难自控,多次潸然泪下,深情告白粉丝:“很感谢在最开始的时候就有你们的陪伴,自己还有很多的不足,但是大家依然支持陪伴着自己。”他还邀请粉丝一起上台陪自己庆生,并且亲力亲为喂她们吃蛋糕,引台下粉丝飞醋一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3/n475795197.shtml report 998 陈稳上海办生日会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日前,小鲜肉陈稳在上海举行一"稳"定情生日会,现场考验演技、登台献歌,与粉丝亲密互动,全场欢笑声似海。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