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朴叙俊东京举办首个粉丝见面会 正式展开攻略

来源:搜狐韩娱
朴叙俊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朴叙俊正式展开活跃活动。

  凭借电视剧《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电影《恶意编年史》、《BEAUTY INDISE》等作品备受观众喜爱的新韩流之星朴叙俊,将于4月26日在东京展开首个个人单独粉丝见面会,预计和当地2500名粉丝共度难忘时光。

  朴叙俊自去年4月因参与电视剧《KILL ME HEAL ME》、《温暖的一句话》的宣传活动访问过日本后,时隔一年将再次登入日本。除此之外,本次相见也是朴叙俊自日本官方粉丝团‘JUNNER’成立后,首次和当地粉丝见面,备受期待。

  4月即将举办的粉丝见面会是朴叙俊为报答因电视剧而支持并鼓励自己的粉丝们而特地举办,将预展多彩化、与众不同的场面。出演的电视剧作品中,朴叙俊参与了多次OST的演唱,本次也将在当地献上魅力歌声。除此之外,更将展开愉快脱口秀,为自己及粉丝们留下美好回忆。

  去年电视剧《她很漂亮》终映当时,朴叙俊在韩国国内也召开了首个个人粉丝见会面。当时,仅仅不到一分钟所有见面会门票都被售罄,与2500名亚洲粉丝度过了一段美好并难忘的时光。

  日本Digital Adventure(DA)相关负责人表示:“朴叙俊凭借最近出演的电视剧和电影作品人气剧增,不仅拥有暖男形象,更具有着领袖风范的魔力,他的魅力牢牢抓住了日本粉丝们的心。特别是最近结束的电视剧《她很漂亮》已在日本播出,人气更上一层楼。”同时,他还表示:“日本首个单独粉丝见面会能够让朴叙俊和当地粉丝关系更靠近一步,现正努力准备中,希望大家能够给予支持。”

  另一方面,朴叙俊正在为能够和日本粉丝共度特别时光而做准备,以及正在拍摄今年下半年即将播出的KBS 2TV电视剧《花郎:The Beginning》。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315/n440485901.shtml report 1295 朴叙俊 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朴叙俊正式展开活跃活动。凭借电视剧《KILLMEHEALME》、《她很漂亮》,电影《恶意编年史》、《BEAUTYINDISE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