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呆萌英文亮了!刘国梁获得国际乒联最佳教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呆萌英文亮了!刘国梁获得国际乒联最佳教练
刘国梁获得最佳教练员奖
刘国梁获得最佳教练员奖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国际乒联颁奖盛典在卡塔尔多哈举行。马龙和丁宁获得最佳男女运动员奖,樊振东获得年底最佳得分奖,刘国梁获得最佳教练员奖。

  国乒队教练秦志戬代替刘国梁领取奖杯。未能出席的刘国梁教练透过大屏幕发表获奖感言,“Good evening.Ladies and Gentlmen。”视频里,他先是用简短的英文向大家问好,发音呆萌且认真。

  之后又说到“很开心能获得国际乒联最权威的最佳教练员奖,感谢国家乒联和各位评委,更感谢中国乒乓球队与我一起征战里约的教练和队员,是你们在奥运赛场的精彩表现征服了全球观众。2017年,希望我们一起努力,把乒乓球推广到全世界更多的领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乒乓球的魅力和发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2/n475620939.shtml report 840 刘国梁获得最佳教练员奖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2月9日,国际乒联颁奖盛典在卡塔尔多哈举行。马龙和丁宁获得最佳男女运动员奖,樊振东获得年底最佳得分奖,刘国梁获得最佳教
(责任编辑:王婷 UK05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