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柔软的胖纸!刘国梁练瑜伽:对自己狠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柔软的胖纸!刘国梁练瑜伽:对自己狠点
 刘国梁做起瑜伽动作有板有眼


  搜狐娱乐讯 今天(10月12日),刘国梁晒出一组健身照,照片中,他与众多女性一起上瑜伽课,装备专业,神情认真,做瑜伽姿势也是有板有眼,颇为柔软。刘国梁配文称:“不管你懂不懂球,今天绝不放过你,不能再惯着自己了, 男人就要对自己狠一点”

 刘国梁神情认真投入

 自拍让刘国梁的双下巴暴露了


  不过自拍照还是暴露出了刘教练的双下巴,网友纷纷调侃称:“刘指导怼起人来连自己都不放过!”“一个灵活的胖子”、“于是你就变成一个柔软的胖子,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2/n470080400.shtml report 1491 刘国梁做起瑜伽动作有板有眼搜狐娱乐讯今天(10月12日),刘国梁晒出一组健身照,照片中,他与众多女性一起上瑜伽课,装备专业,神情认真,做瑜伽姿势也是有板有眼,颇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