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指导来喽!刘国梁发文自称:不懂球的胖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国梁亲吻张继科


  搜狐娱乐讯 9月19日晚,乒乓球教练刘国梁开通微博,发表第一篇微博,自侃道:“来啦来啦来啦……我就是那个不懂球的胖子!”并配出一张在赛场上亲吻张继科额头的照片,师徒情谊浓浓。

  今年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单第三轮,张继科4-0横扫中华台北选手陈建安,当时主教练刘国梁亲自坐镇督战。不过赛后有台湾网友在推特上竟然批刘国梁不懂球,“中国队后面那个胖子是官员吗?看样子整场就他不懂桌(台湾人把乒乓球叫桌球)。”瞬间惊呆了大陆网友,“这个胖子拿公交卡都能打趴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733998.shtml report 758  刘国梁亲吻张继科搜狐娱乐讯9月19日晚,乒乓球教练刘国梁开通微博,发表第一篇微博,自侃道:“来啦来啦来啦……我就是那个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