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最伟大!章子怡范冰冰力挺同志婚姻平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爱最伟大!章子怡范冰冰力挺同志婚姻平权
章子怡力挺同志组建家庭

 范冰冰支持婚姻平权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让生命不再逝去,为婚姻平权站出来”音乐会在凯道举行,多位艺人到场献唱打气,范冰冰、导演陈玉珊、杨丞琳、刘若英与影后章子怡,透过VCR传递支持,范冰冰也赞美“爱的力量是最伟大的”,支持同志追求婚姻平权。

  章子怡:谁都不应该在爱中有所恐惧,每个人都有组织家庭的权利,我祝福你们。

  范冰冰: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因为爱的力量是最伟大的,我支持你们, 加油!

  陈玉珊:爱的发生就如同阳光、空气、水,对我们一样的自然,没人该被剥夺,我支持婚姻平权。

  杨丞琳:我觉得同志朋友就不能受到公平的对待,非常的奇怪,所以我支持修改民法通过婚姻平权。

  刘若英:虽然我人在巴黎,但我支持每一个人都有权利去爱,享受爱!我支持婚姻平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1/n475523370.shtml report 1520 章子怡力挺同志组建家庭 范冰冰支持婚姻平权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让生命不再逝去,为婚姻平权站出来”音乐会在凯道举行,多位艺人到场献唱打气,范冰冰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